>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曼城抬价至2.15亿抢波巴 曼朱基奇同意投尤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曝曼城抬价至2.15亿欧抢波巴 

  波巴拍卖会火热进行中!而最新的消息是,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曼城已经准备好掏出2.15亿欧元来抢走尤文图斯的中场天才了!

  之前有消息称曼城向尤文图斯递交了一份转会费为8000万欧元的收购申请,希望引进波巴,但立即就被尤文图斯拒绝。显然,在曼联、巴黎圣日耳曼、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的“围攻”下,尤文图斯并没把8000万欧元太当回事。不过曼城并没有就此止步,上周日,英国媒体《星报》曝料称,财大气粗的曼城又准备好了一份总价达到1.55亿英镑(约合2.15亿欧元)的新邀约,势必要把波巴带到伊蒂哈德。

  这其中,曼城为波巴准备的转会费为8000万英镑(约合1.11亿欧元),并向波巴提供一份周薪为25万英镑的5年合约,工资总额达到6500万英镑(超过9000万欧元)!此外,只要波巴同意转会,曼城还愿意为此向波巴支付1000万英镑(近1400万欧元)的签字费。如此力度不可谓不惊人。之前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尤文图斯对于波巴的定价其实就在1亿欧元左右,如果《星报》的报道属实,斑马军团几乎肯定会接受这份报价。事实上,尤文图斯也正在寻找波巴的替代品,《米兰体育报》等媒体都提到斑马军团正在求购布拉加的巴西20岁以下国脚达尼洛,身价1000万欧元的达尼洛潜力惊人,被很多专家认为是未来的天王巨星,正如当年在曼联的波巴。

  至于引援方面,尤文图斯已无比接近曼朱基奇。上周末在意大利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后,有人看见曼朱基奇与布冯在一起亲切地交谈,两位巨星有说有笑,聊了大约4分钟,之后才握手告别。这当然可以被理解为是两大球星惺惺相惜(曼朱基奇在比赛中得分,但布冯却扑出了他主罚的点球),然而这样的场面毕竟不多见,很多媒体都相信曼朱基奇是在向布冯询问尤文图斯的情况。《米兰体育报》更透露说马罗塔实际上已经与曼朱基奇取得了共识,克罗地亚人表示愿意穿上斑马战袍。

  现在,尤文图斯要做的只是作通马德里竞技的工作,争取以较低的价格买下曼朱基奇。这并不容易,因为曼联和圣彼得堡泽尼特也在追求曼朱基奇,但有了球员的承诺,马罗塔谈判起来自然事半功倍。此外尤文图斯还握有一大法宝,马竞非常希望签下特维斯,如果尤文图斯能说服阿帕奇接受马竞的邀约,西班牙球队自然不会阻挠曼朱基奇转投尤文。

  (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5/n415030235.shtml report 1785 曝曼城抬价至2.15亿欧抢波巴波巴拍卖会火热进行中!而最新的消息是,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曼城已经准备好掏出2.15亿欧元来抢走尤文图斯的中场天才了!之前有消息称曼
(责任编辑:王立欧)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