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芳雨回忆与詹皇对抗 称其已超越乔丹等众名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6月15日,NBA总决赛打到第五场,骑士91-104客场负于勇士,总比分2-3落后。评价这场比赛时,朱芳雨回忆了他同詹姆斯交锋时的情景,称詹姆斯单防无人可以阻挡。而谈及詹姆斯的历史地位,朱芳雨称其已经超越很多传奇名宿,甚至包括迈克尔-乔丹。

  第五场开始,双方阵容都没有做出调整,勇士连续反击打出一个8-2的小高潮。朱芳雨对此评价称,“双方还是打的比较谨慎,开场后一打一的情况很少。勇士开场得到分数,都是利用反击打出来的,勇士打出了自己的特点。骑士根本没有退防,即便是退防,也没有全力跟人,骑士半节不到就5次失误,这和上场比赛是有很大区别的。”

  首节中段,JR被换上场,和前两场不同,JR迅速找到状态,连中两个三分。当格林高质量的掩护打出来后,JR用一次动作比较大的犯规,和对手硬碰硬。朱芳雨称,“就像詹姆斯所说的那样,骑士的心态就是,我们可以接受输,可以接受对手比我们强,但我们不能接受比赛的专注度要弱于对手。JR手感一来了,他也开始变态准了。JR宁愿用一次比较恶意的犯规,这样让对手下一次不敢这样去挡拆。”

  在国际大赛中,朱芳雨曾和詹姆斯交手过,谈到两人交手的经历,朱芳雨回忆称,“这就是詹姆斯,这就是KING,这就是世界上最大牌的球员,这对我就是一种激励,如果在场上能在他面前得分或者是阻止他一次得分,我就是在世界上最大牌的球员身上得分,这是动力。勒布朗-詹姆斯就是勒布朗詹姆斯,这世界上没有人可以一对一限制他,而会投三分的詹姆斯是最难防的。”

  第三节的比赛中,双方比分交错,骑士这边汤普森继续扮演着篮板怪兽的角色,而JR再次断电,失去手感,谈到骑士这节的变化,朱芳雨表示,“汤普森在赛前就表示,要让勇士在篮板上付出代价,这场比赛,他对于篮板的欲望可想而知,而格林赛前也强调了篮板球的重要性。像JR那样单打独斗的进攻应该尽量减少,JR没有詹姆斯、库里那么强的个人能力,当詹姆斯没有单打的时候,他应该更多的利用全队配合,寻找得分机会。”

  最后一节,伊戈达拉先是一个三分命名,然后又积极拼下前场篮板,制造2+1,朱芳雨认为这两个回合成为比赛的转折点。“关键时刻,骑士不够专注,也许这两个回合就是比赛的转折点。香珀特在反击的时候,不该再给特里斯坦-汤普森,毕竟香珀特的罚球还是要更靠谱一些。那两个回合让骑士的士气跌倒了一个很低的位置。”

  评价道正常比赛双方的表现,朱芳雨称,“双方核心都是MVP球员,在其他人员方面,詹姆斯是一个人打五个,下半场的命中率明显下降。而勇士除了水花兄弟还有伊戈达拉,不过伊戈达拉的罚球让骑士欣喜若狂。詹姆斯的表现已经超过前人,甚至超过了迈克尔-乔丹,他在一个人带队的情况下,带领骑士杀入到了总决赛。”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5/n415030451.shtml report 2440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6月15日,NBA总决赛打到第五场,骑士91-104客场负于勇士,总比分2-3落后。评价这场比赛时,朱芳雨回忆了他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