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杰签约青岛男篮在即 前山东队长为巩晓彬效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北京时间6月15日,有消息显示,前山东男篮队长孙杰已经抵达青岛,如果没有意外,在经过简单试训后,孙杰将跟青岛双星签约。

  在恩师巩晓彬出任双星球队主帅后,老队员王刚被委以重用,出任教练,顾问叶鹏也一直为球队补强努力。近日孙杰已经抵达青岛,跟随恩师巩晓彬。如果没有意外,孙杰也将正式加盟双星,对于缺兵少将的青岛双星而言,孙杰自然是很不错的选择。只是之前孙杰曾在山东男篮试训,但是最终未能签约留下。

  孙杰今年29岁,他身高1.93米,司职后卫。尽管在2012-13赛季后就离开了山东男篮,并淡出CBA,但加盟NBL联赛的孙杰状态仍然不错。孙杰曾是山东男篮的核心球员,2011年全明星赛他曾经荣获三分王。在2013-14赛季,孙杰加盟广西威壮征战NBL联赛,并包揽了NBL常规赛MVP和总决赛MVP两项大奖,场均可以得到20.7分3.2个篮板4.1次助攻1.8此抢断,状态非常出色。(小飞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5/n415035938.shtml report 782 北京时间6月15日,有消息显示,前山东男篮队长孙杰已经抵达青岛,如果没有意外,在经过简单试训后,孙杰将跟青岛双星签约。在恩师巩晓彬出任双星球队主帅后,老队员王刚
(责任编辑:赵永杰)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