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总决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5日热点:库里为赢球拼虚脱 韦德不满热火压价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15日,让我们来共同盘点下今日NBA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库里为赢球拼到虚脱

  勇士球星史蒂芬-库里在总决赛第五战当中疯狂轰下37分7篮板4助攻2抢断的数据,带领球队以总比分3-2领先。而这场光艳无比的比赛背后却也有各种心酸,库里赛后脱水导致全身虚脱,甚至是被人扶回更衣室的。

  2.曝韦德不满热火压价行为

  来自CBS体育的报道,据一位韦德的友人透露,由于不满热火管理层在续约谈判过程中的压价行为,韦德或将离开迈阿密,而选择以更低的薪水加盟一支争冠球队。

  3.记者曝鲁尔100%加盟火箭

  据西班牙著名记者迈克-梅斯特里报道,皇马当家控卫塞尔吉奥-鲁尔已经100%确定会在2015年休赛期当中加盟火箭,这也将会解决火箭在一号位上所出现的问题。

  4.曝经纪人为汤普森索顶薪

  骑士当地媒体《新闻先驱》网站的记者鲍勃-费南撰文爆料称,特里斯坦-汤普森的经纪人向骑士管理层索要顶薪,虽然球队可能会有些吃不消,但是鉴于此前詹姆斯曾明确表示希望这个篮板怪兽可以长期留队,所以很可能汤普森顶薪的愿望会就此实现。

  5.黄蜂悍将宣布继续留队

  夏洛特黄蜂队前锋艾尔-杰弗森通过经纪人杰夫-施瓦茨宣布,他将执行自己最后一年的合同,下赛季继续为黄蜂队效力,等到2016年夏天再试水自由市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5/n415041367.shtml report 1050 北京时间6月15日,让我们来共同盘点下今日NBA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库里为赢球拼到虚脱勇士球星史蒂芬-库里在总决赛第五战当中疯狂轰下37分7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