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主帅排名:曼萨诺列中超第一 恒大新帅跻身前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6月15日,知名足球数据网站《coachworldranking》更新了最新一期的世界俱乐部主教练排行榜。在这份榜单中,没有一名来自中超的主教练能够跻身世界前100,北京国安主帅曼萨诺排名世界第103位,已经是所有中超主帅中最高的一位。恒大新帅斯科拉里排名世界第161位,在中超方面落后于曼萨诺和广州富力主帅孔特拉。

  曼萨诺积3595分,排名世界第103位,连续多期稳居中超第一,他身后有不少欧洲名帅,包括国际米兰主帅曼奇尼、AC米兰主帅因扎吉等人。广州富力主帅孔特拉排名世界第157位,与上期相比没有出现变化。恒大新帅斯科拉里本期排名下滑一位,来到世界第161。中超方面,曼萨诺、孔特拉和斯科拉里是仅有的三名能排到世界前200位的主教练。山东鲁能主帅库卡本期排名第344位、上港主帅埃里克森排名第417。值得注意的是,前广州恒大主教练卡纳瓦罗的世界排名高达180位,与斯科拉里的差距非常小。整个亚洲范围内排名最高的主教练是率领全北现代在亚冠中淘汰了北京国安的崔康熙,他排在世界第十位,也是全亚洲唯一能排在世界前十的主教练。

  本土教练方面,辽宁宏运主帅陈洋连续三期排名土帅第一,本期他排名世界第606,依然是所有本土教练中最高的。排名前十的本土教练分别是陈洋、高洪波、贾秀全、奚志康、朱炯、成耀东、高敬刚、杨戟、王宝山、马林。(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5/n415044311.shtml report 1125 6月15日,知名足球数据网站《coachworldranking》更新了最新一期的世界俱乐部主教练排行榜。在这份榜单中,没有一名来自中超的主教练能够跻身世界前1
(责任编辑:田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