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巴萨1200万续约内马尔5年 2.5亿违约金平梅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周易
《每日体育报》:巴萨将和内马尔续约到2020年
《每日体育报》:巴萨将和内马尔续约到2020年


  根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的消息,巴萨将会同内马尔续约到2020年。

  在辞职之前,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已经敲定了佩德罗、阿尔巴、阿尔维斯和恩里克的续约问题。而《每日体育报》披露,巴托梅乌其实还搞定了内马尔的合同,只不过巴西人还没有正式签字。而在美洲杯结束后,内马尔会第一时间归队完成续约。

  2013年,内马尔从巴西的桑托斯加盟巴萨,双方的合同签到了2018年,目前内马尔的税后年薪是600万欧元。加盟巴萨的第一个赛季,内马尔并没能表现出非常惊艳的水准。而本赛季巴西人完成了大爆发,不仅在联赛中所限披靡,在欧冠中他更是奇迹般的在最后5场比赛中打进了7个进球,成为了球队夺冠的最大功臣之一。这样完美的表现也让巴萨希望能够长留内马尔,并和他尽快完成续约。

  《每日体育报》指出,巴萨希望能够将内马尔的合同再延长2年,也就是说内马尔将和巴萨续约到2020年。而在收入方面,内马尔的年薪将翻番达到1200万欧元,这将是巴萨队内仅次于梅西的工资。对于巴萨来说,在哈维离开后,球队有充足的资金空间来完成内马尔的续约。

  另外,在违约金方面,尽管现在还无法确定具体数额,但是《每日体育报》表示巴萨希望将这个数字提升到2.5亿欧元。要知道,梅西的违约金就是2.5亿欧元,这意味着巴萨高层明确的将内马尔摆在了和梅西相同的地位上,甚至可以说内马尔将来就是梅西的接班人。

  目前,双方的续约已经基本达成一致,只差部分细枝末节但无伤大雅。《每日体育报》明确表示,美洲杯结束后内马尔将带着笑容回到巴塞罗那,并在归队后第一时间完成续约。

  (周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5/n415047301.shtml report 1329 《每日体育报》:巴萨将和内马尔续约到2020年根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的消息,巴萨将会同内马尔续约到2020年。在辞职之前,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已经敲定了佩德罗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