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泰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拳是格斗健身的趋势 未来将刮起一股泰拳风暴

来源:搜狐体育
广州泰拳武术俱乐部
广州泰拳武术俱乐部

广州泰拳武术俱乐部
广州泰拳武术俱乐部

  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壮大,人们的消费水平逐渐增高,衣食住行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但随之而来的是全民健康问题,中国人的身体素质越来越差。很多人热衷于各种山珍海味,呼之欲出的是脂肪肝、胆固醇过高等问题,无数人追求快速高效的出行,忘记了自己双腿的作用,久而久之,人的身体机能大不如以前,在尚武精神极高的欧美国家面前,中国人似乎又到了“东亚病夫”的边缘。

  好在近两年来许多人都已经意识到了健康问题的严峻,不但提倡低碳出行,饮食也变得越来越健康,当然,大家也明白了锻炼身体的重要性,于是国内的健身行业被逐渐发掘。除了传统的健身外,格斗健身也得到了很多健身迷的青睐,其中泰拳就是最火爆的项目之一。

  泰拳是全世界最为凶狠的格斗术之一,可以用拳、腿、膝、肘八个部位多角度攻击对手,也被成为“八臂泰拳”。泰拳也是全世界推广最好的格斗术之一,无论是职业运动员还是业余爱好者,世界各地都可以见到泰拳的影子,而提起泰拳在中国的发展,就不得不提高第一家将正宗泰拳引入中国的搏击俱乐部——《广州泰拳武术俱乐部》(世界K-O泰拳王俱乐部广州总部)。《广州泰拳武术俱乐部》位于广州天河体育中心,是中国第一家正宗泰拳俱乐部,也是中国最大的泰拳俱乐部,它致力于推广泰拳在中国的发展,过去十几年里为中国搏击行业培养了众多优秀选手,而且它立足广州,也直接把岭南泰拳带动了起来。《广州泰拳武术俱乐部》秉承着“十年铸造品牌,品质始终如一”的理念,被业内誉为“中国泰拳界的黄埔军校”

  《广州泰拳武术俱乐部》的多项第一:

  1998年中国第一家最早引进世界上最凶狠的搏击术《泰拳》在中国推广,实施三五规划

  1999年中国第一家拥有具备聘请外国专家资格的泰拳武术俱乐部

  2000年中国第一家举办《中国功夫VS泰国泰拳争霸赛》

  2001年中国第一家带队代表中国参加世界泰拳锦标赛

  2002年中国第一家成为国际泰拳联盟指定在中国推广泰拳的中国总代表

  2003年中国第一家带队代表中国参加欧洲世界笼斗大赛

  2004年中国第一家被批准成为世界职业泰拳联盟中国会员国代表

  2005年中国第一家与广州电视台合作开播《中国K-O拳赛》栏目5年之久

  2006年中国第一家泰拳K-O队职业拳手积极组建国家泰拳队为第二届室内亚运会争金夺银

  2007年中国第一家与培养散打王最多的西安体院合作培训泰拳职业拳手达成长期合作协议

  2008年中国第一家最早拥有自我自主知识产权:二百多个商标、十多个版权、三个专利

  2009年中国第一家被国家武术管理中心授予“为中国搏击综合对抗实验赛指定单位”

  2010年中国第一家开展世界K-O泰拳王俱乐部连锁加盟30多家、近20000会员。

  2011年中国第一家投巨资打造最大世界K-O泰拳王俱乐部广州总部影视拍摄基地(四千平方米、百个沙袋、六个拳台)

  2012年中国第一家为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全民健身和体育产业开发样版机构。截止至今已成功举办参加300多场商业拳赛,积累了大量运作实战经验

  2013年本部开始又与世界泰拳联盟、泰王国国家旅游局、泰王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泰中文化推广中心、中外媒体等机构联合开展第二轮泰拳推广二五规划。

  相信在《广州泰拳武术俱乐部》的推动下,不止广州,未来全国都会刮起一股泰拳风暴,这股风暴会把中国人的尚武精神逐渐激活,也会使中国人的身体素质大大提升,让中国不仅在经济上成为大国,从身体素质乃至精神层面,也会令世界为之震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5/n415055633.shtml report 2371 广州泰拳武术俱乐部广州泰拳武术俱乐部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壮大,人们的消费水平逐渐增高,衣食住行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但随之而来的是全民健康问题,中国人的身体素
(责任编辑:李萌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