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不丹主帅:中国队是亚洲强队 全力比赛期待奇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6月15日 廷布 报道)不丹当地时间6月15日,中国男足与不丹男足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在发布会上,不丹主帅日本籍教练筑馆范男显得有些傲慢,面对中国和不丹媒体的提问,表现的有些不够严肃。

  谈到对中国队的印象以及哪名中国球员是比赛的关键人物,不丹主帅筑馆范男回答的很随意,一句“我知道这些有什么意义呢?”

  说起中国队,筑馆范男说:“我知道中国队是亚洲的强队,我看了亚洲杯的比赛,中国队踢的很好,你们的法国教练也很出色,但是我知道这些情况有什么用呢?谁能告诉我怎么办?”

  对于明天的比赛,筑馆范男表示:“我们肯定会全力去比赛,百分百的全力发挥,如果我们只能发挥7-8成的话,那就出问题了。”

  随后不丹媒体也询问主帅关于身高的问题,这名记者认为输给香港的比赛,不丹队的身高是最大的问题,筑馆范男继续着自己的反问,用筑馆范男的话说:“没错,我知道这些情况,可我能怎么办。不丹足球刚刚开始,可能也就只有10年的时间,中国队是亚洲的强队,我们只能期待队员全力去比赛,也许会有奇迹发生吧。”

  最后对于输给香港队之后的战术是否变化,筑馆范男继续自己的不严肃,一句“我已经忘记了和香港队的比赛”,随后发布会也宣告结束。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316&paper.cmsUrl= report 1679 神秘不丹街头美丽景色狗狗惬意晒太阳(搜狐体育徐江6月15日廷布报道)不丹当地时间6月15日,中国男足与不丹男足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在发布会上,不丹主帅日本籍教练
(责任编辑:田宇) 原标题:不丹主帅:中国队是亚洲强队 全力比赛期待奇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