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4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国安高层说服曼帅换外援 引援瞄准千万欧级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北京时间6月15日,BTV《足球100分》节目中,主持人魏翊东和前国安球员南方、北京体育广播主持人王异等嘉宾分别对国安引援以及国足备战等话题展开讨论。节目中更是首度披露称,俱乐部高层已经说服主教练曼萨诺同意更换外援,而新援的身价很有可能达到千万欧元的级别。

  针对北京国安在二次转会期是否更换外援的话题。对此该节目透露尽管曼萨诺起初并不想调整外援,但是通过俱乐部总经理和主教练进行的进一步沟通,北京国安应该已经基本确定了对于外援进行调整。据悉国安在赛季中期的外援将达到千万欧元的级别,对此俱乐部高层也给予了默认的态度。节目中嘉宾王异对外透露:“高潮已经表示目前网上所爆料的名字,他本人都不知道,如今看来都属于媒体的炒作,现在没有消息可能才是最大的消息,因为球员的名字如果过早被爆料出来基本可以被证实很难进入俱乐部的视线,而真正完成签约的球员可能是大家没有想象到的人选。”对此,魏翊东也表示:“根据多种渠道所了解到的消息,最终出现在国安的外援可能是大家之前都没有想象到的。”

  自2007年开始,在二次转会期间,北京国安只有在2009赛季没有进行对于外援的调整,而恰恰也正是在那个赛季球队拿到了中超联赛的冠军。 用节目嘉宾的话说,当赛季外援的表现确实十分出色,根本无需更换外援。所以对于志在再次冲击联赛冠军的国安来说,对于外援的调整也可以看做是进一步提升自身战斗力的关键环节。在本周末和天津泰达的比赛之后,北京国安就将迎来和广州恒大的榜首大战,而根据该节目嘉宾透露,目前恒大内部自认为此时球队的状态并不如国安,其中最大的影响还是来自于自身的伤病问题。而本赛季似乎也被看做是北京国安最佳的夺冠时机,所以对于外援的更换也显然势在必行

  在谈到国足明天世预赛的首场比赛时,主持人魏翊东表示和不丹这样的对手交手时,过于强调客观条件没有什么意义。对此,王异将这场比赛进行了一次比较有意思的类比:“中国队和不丹队的比赛就好比让北京国安去踢一支社区队伍, 怎么打都能赢。”除了与不丹的比赛之外,节目中嘉宾还表达了对于国足接下来几场比赛的展望。主持人魏翊东表示本小组首轮过后给大家最直观的印象就是马尔代夫的防守要比大家想象的好,而香港的进攻也要比大家想象的好。

  节目中还对国安老将邵佳一进行了简短的采访,邵佳一面对镜头也向球迷朋友敞开了心扉。他首先表示:“其实当时在德国的时候就想到自己肯定会回归,要退役也肯定要在国内,要在国安!”尽管重披国安战袍,但随着年龄的增加,如今邵佳一的出场时间并无法得到充足的保障, 更多时候他只能在替补席上为队友加油鼓气。对此主持人魏翊东评价道:“这是佳一把自己的经验发挥最华丽的几年。”在谈到如今的心态时 ,邵佳一从容的表示:“现在自己发挥好和发挥不好已经不那么重要了,我会经常问自己,不管是在训练还是比赛中,自己是否尽到了100%的努力,如果尽力了,那也就问心无愧了。”(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5/n415065924.shtml report 2037 张稀哲回工体训练穿国安队服心情好(图)北京时间6月15日,BTV《足球100分》节目中,主持人魏翊东和前国安球员南方、北京体育广播主持人王异等嘉宾分别对国安引援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