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总决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掘金四年合同签新主帅 马龙曾成功改造考辛斯

来源:搜狐体育
 前国王主教练迈克尔-马龙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掘金队已经决定聘请迈克尔-马龙为球队新任主帅。据悉,双方达成了一份为期4年的协议,其中合同最后1年为球队选项。

  作为前国王队主帅,马龙在面试期间的表现给掘金队总经理蒂姆-康内利以及总裁约什-克伦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经过权衡之后,掘金队管理层决定放弃临时教练马尔文-亨特,选择马龙。

  14-15赛季,掘金队表现不尽如人意,常规赛战绩仅为30胜52负。而在赛季中期,球队炒掉了主帅布莱恩-肖。马龙则在14-15赛季伊始被国王队炒鱿鱼,尽管在萨克拉门托执教时间并不长,但马龙成功改造了德马库斯-考辛斯,让考神在球场上变得更职业和专注。

  值得一提的是,国王队管理层是在考神因病住院期间解雇马龙的,在得知这一消息后,考神对马龙进行了力挺。

  马龙曾担任过勇士队、黄蜂队、骑士队和尼克斯队助教。(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6/n415078438.shtml report 1026 前国王主教练迈克尔-马龙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掘金队已经决定聘请迈克尔-马龙为球队新
(责任编辑:绳垚)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