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稳固挥杆触发点 利用左肘动作给上杆开一个好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利用左肘动作给你的上杆开一个好头儿

  你在面对球时感觉身体僵硬。

  问题

  你的弹道很直,却无法击中目标。

  成因

  你在上杆时犯了一些严重的错误,使得你还没有到达上杆顶点,就已经摆出了糟糕的姿势。你利用双手向内转动的动作来带动球杆远离球,或者向后拉动右肩,或者笔直抬高双臂。

  解决方法

  要正确启动挥杆,你只需移动左肘。要做好这个动作,可以先摆出标准站位,然后让左肘向目标反方向沿着目标方向线移动。你的双手、双腕、肩部和躯干只需随之移动,不要有单独的动作。如果在上杆前半程杆头保持在双手的稍偏外侧,然后再开始向内、向上、向着上杆顶点移动,说明你的动作是正确的。反复练习,直到你能够稳定地完成这个动作,你的上杆动作将会变得更加自然。你还将为整个挥杆动作制造出一个稳固的触发点,使你在球场上不再感觉身体僵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6/n415084031.shtml report 1148  利用左肘动作给你的上杆开一个好头儿你在面对球时感觉身体僵硬。问题你的弹道很直,却无法击中目标。成因你在上杆时犯了一些严重的错误,使得你还没有到达上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