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美洲杯 > 2015美洲杯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洲杯-比达尔传射 智利两度落后半场2-2墨西哥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16日早晨7时30分,2015年智利美洲杯A组第二轮第二场比赛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的国家体育场开战,东道主智利对阵墨西哥。上半场结束时,智利2-2墨西哥进入中场休息。乌奥索和吉梅内斯两度助墨西哥领先,比达尔先是进球,然后助攻巴尔加斯破门,两度扳平比分。

  历史上智利与墨西哥共有过28次A级交锋,智利10胜4平14负落在下风。其中在正式比赛中智利与墨西哥交锋7次,双方各取胜3场不分高下,但在美洲杯的5次对话中,墨西哥却以3胜1平1负完全压倒智利,唯一落败的场次是在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小组赛中,智利2-0完胜墨西哥终结该项赛事1平3负不胜的尴尬。本届美洲杯小组赛首轮,智利2-0完胜厄瓜多尔取得开门红,墨西哥与玻利维亚互交白卷各取一分,如果智利能够击败墨西哥,那么东道主将成为第一支进入八强的球队。

  本场比赛,智利仅做出一处调整,阿尔博诺兹取代梅纳出场,巴塞罗那门神第91次出场继续刷新队史出场榜记录,尤文图斯巨星比达尔坐镇中场,阿森纳大腿桑切斯搭档那不勒斯射手巴尔加斯组成双前锋;墨西哥做出两处调整,瓦伦祖埃拉和吉梅内斯取代受伤的马克斯和埃雷拉进入首发名单。开场89秒,桑切斯禁区右侧传中被何塞-科罗纳没收。第6分钟,墨西哥角球传中未能形成威胁。第15分钟,阿亚拉后场长传,吉梅内斯禁区右肋凌空抽射偏出近门柱。随后巴尔德斯接比达尔传球远射偏出左门柱。

  第21分钟,墨西哥打破僵局,曼努埃尔-科罗纳禁区前左侧传中,梅蒂纳禁区右侧将皮球敲回中路,阿尔博诺兹尽管用手臂改变皮球飞行轨迹,但由于中路跟进的乌奥索凌空弹射洞穿布拉沃的十指关,主裁未吹罚手球犯规,利用有利规则算进球有效,1-0!乌奥索第14场比赛的第5球。第22分钟,智利迅速扳平比分,阿兰古伊兹右侧角球传中,比达尔点球点附近头球攻门,皮球窜入左下角,1-1!比达尔连续两场美洲杯破门,这也是他国家队第11球,追平名宿克里所斯托排在队史射手榜第17位。

  第26分钟,阿尔德雷特长传至禁区,吉梅内斯头球攻门被布拉沃没收。第27分钟,巴尔迪维亚禁区左侧传中,阿兰古伊兹前插小禁区左侧撞射偏出近门柱。第28分钟,墨西哥险些再度超出比分,曼努埃尔-科罗纳禁区左侧传中,弗洛雷斯头球攻门被布拉沃向上托了一下击中横梁,皮球弹地后砸在门线上,整体未跃过门线不算进球。第29分钟,墨西哥再度超出比分,阿尔德雷特左侧角球传中,吉梅内斯点球点附近头球攻门,皮球跃过布拉沃吊入左上角,2-1!吉梅内斯第35场比赛的第7球。

  第33分钟,桑切斯禁区弧顶前偏左射门稍稍高出横梁。2分钟后,阿兰古伊兹直塞,巴尔德斯20码射门被防守球员阻挡。第36分钟,比达尔侵犯曼努埃尔-科罗纳被黄牌警告。第37分钟,桑切斯左侧角球传中未能形成威胁。之后阿亚拉传球,曼努埃尔-科罗纳看见布拉沃站位靠前,40码外吊射偏出左门柱。第42分钟,智利再度扳平比分,比达尔禁区右侧传中,巴尔加斯头槌攻门,皮球窜入左下角,2-2!巴尔德斯国家队第44场的第20球。第43分钟,比达尔禁区弧顶射门被防守球员阻挡。2分钟后,巴尔加斯传球,阿兰古伊兹小禁区前射门被何塞-科罗纳化解。

  智利(3-5-2):1-布拉沃/3-阿尔博诺兹、17-梅德尔、18-亚拉/4-伊斯拉、8-比达尔、10-巴尔迪维亚、21-迪亚兹、20-阿兰古伊兹/7-桑切斯、11-巴尔加斯

  墨西哥(5-3-2):1-何塞-科罗纳/15-弗洛雷斯、2-多明戈斯、3-阿亚拉、14-瓦伦祖埃拉、16-阿尔德雷特/5-梅蒂纳、6-戈梅斯、7-曼努埃尔-科罗纳/9-吉梅内斯、19-乌奥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6/n415084290.shtml report 1937 北京时间6月16日早晨7时30分,2015年智利美洲杯A组第二轮第二场比赛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的国家体育场开战,东道主智利对阵墨西哥。上半场结束时,智利2-2墨西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