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总决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快船黄蜂完成交易 史蒂芬森换巴恩斯+霍伊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6月16日,来自雅虎体育、ESPN等多家美国媒体的最新消息,洛杉矶快船与夏洛特黄蜂已就一笔交易达成意向。快船方面将会得到史蒂芬森,而将马特-巴恩斯和霍伊斯两将送去黄蜂。但根据联盟的规定,这笔交易要到7月初才能最终完成。

  事实上,就在今天早些时候,雅虎的沃纳洛夫斯基还曾透露,双方在谈判时依旧存在分歧,交易没有这么快达成。但或许是两支球队已经做出了相应的让步,最终才让协议顺利敲定。

  过去的这个赛季,快船糟糕的板凳深度一直困扰着他们,尤其在保罗身后,球队始终缺少一位合适的替补人选。而据早先的线报透露,快船引进史蒂芬森,就是希望他在保罗下场的时段,充当球队的进攻组织者。

  史蒂芬森现年24岁,职业生涯前4个赛季,他效力于步行者。在印城,史蒂芬森以每年一大步的速度迅速成长,到2013-14赛季,他已经是球队的绝对主力,场均能贡献13.8分7.2篮板4.6助攻。

  去年夏天,史蒂芬森以高价加盟黄蜂,但在去到夏洛特之后,他的状态却呈直线下滑,并一度失去了主力位置。而这次转投洛杉矶,显然让芬森的生涯迎来了全新的转机。

  马特-巴恩斯已经是一位35岁的老兵了,过去三个赛季,他一直在快船效力,场均得分始终维持在10分上下。三分投射和防守,是巴恩斯的两大绝技,但由于年龄的不断老化,这两年,他在这两方面的能力却在下滑。

  霍伊斯司职中锋,现年27岁。去年夏天,他加盟快船,并与球队签订了一份4年的长合同。但很遗憾的是,过去这个赛季,由于伤病等多方面的原因,霍伊斯在快船并没有太多贡献。(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6/n415086382.shtml report 1243 北京时间6月16日,来自雅虎体育、ESPN等多家美国媒体的最新消息,洛杉矶快船与夏洛特黄蜂已就一笔交易达成意向。快船方面将会得到史蒂芬森,而将马特-巴恩斯和霍伊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