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欲打包摩纳哥双子星 博卡赴智利面谈特维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尤文欲今夏打包摩纳哥双子星 

  北京时间6月16日,来自《意大利足球》的消息称,在搞定迪巴拉和赫迪拉后,尤文图斯在转会市场上又有了新动向,斑马军团的目标是签下摩纳哥双子星法比尼奥和马蒂亚尔。当然,尤文很有可能失去特维斯,日前,博卡主席已经飞往智利同特维斯谈判,野兽在今年夏天离队的可能性非常大。

  据悉,为了得到摩纳哥的双子星,尤文图斯的体育主管帕拉蒂奇已经飞往摩纳哥,他们将同法甲豪门商讨法比尼奥和马蒂亚尔的转会。法比尼奥已经租借效力摩纳哥两个赛季,如今他刚刚在上个月签订了永久转会合同,虽然年纪21岁,但是他已经2次代表巴西国家队出场,前途无量。同样有发展潜力的还有马蒂亚尔,这名球员在上个赛季的法甲打入8球,帮助摩纳哥获得第三名。

  除了挖角外,尤文也需要做好失去特维斯的准备。来自《意大利足球》的消息称,博卡青年主席安杰利西在近期飞往智利,他将同特维斯进行对话,这说明,博卡青年非常希望在今年夏天就得到野兽,不过也有消息称,阿根廷足协不愿意让博卡方面在美洲杯期间接触特维斯,以防止野兽分心。特维斯的合同在2016年夏天到期,目前他没有就续约同尤文达成一致,面对博卡伸来的橄榄枝,他或许会考虑。值得一提的是,今天的《天空体育》爆料,有4支英超球队也有意特维斯,可见,凭借上个赛季29球的发挥,特维斯在转会市场上还是非常受欢迎。

  鲁尼加是尤文和恩波利的共有球员,在今年1月份,斑马军团买断了这名后卫的合同,并且将其租借给恩波利。目前那不勒斯、桑普多利亚都希望租借鲁尼加,但是球员的经纪人透露,“尤文希望留住他,他们不会考虑任何的报价,即便租借也是行不通的,因此,尤文和那不勒斯不可能开启谈判。”

  尤文主教练阿莱格里接受了采访,囧叔豪言率队5连冠,“我们通常的目标是意甲和意大利杯,而我憧憬能够获得欧冠。下个赛季最主要的目标是夺得5连冠,尤文上一次做到还要追溯到上个世纪30年代,那属于另一个世界。”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6/n415088110.shtml report 1647 尤文欲今夏打包摩纳哥双子星北京时间6月16日,来自《意大利足球》的消息称,在搞定迪巴拉和赫迪拉后,尤文图斯在转会市场上又有了新动向,斑马军团的目标是签下摩纳哥双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