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女足世界杯 > 女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郝伟:每场比赛都像打客场 相信女足能走的更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莱奥

  2015加拿大女足世界杯A组末轮,中国女足2-2平新西兰女足,凭1胜 1平1负的小组赛战绩锁定第二,顺利晋级16强。赛后第一时间,中国女足主教练郝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其表示:希望并相信,中国女足能走得更远。

  在谈及这场比赛时,郝伟说道:“比赛很困难,感觉每一场都像是打客场。而在这种情况下,姑娘们顶住了压力,在赛场上表现得非常好,她们应该赢得这场胜利。”随后郝伟又谈道:“我想,这支队伍,肯定会越打越好,能量也会越积累越多。同时在这里,感谢兄弟们和球迷们的支持,这非常重要。”

  采访到了最后,郝伟表示道:“希望我们能走得更远,也有信心能走得更远。”(莱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6/n415091412.shtml report 318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