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欲破格林总决赛三分纪录 萌神:不在意FMVP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库里欲破总决赛三分纪录


  北京时间6月16日,《今日美国》报道,作为本赛季常规赛MVP的斯蒂芬-库里在总决赛当中数据不如勒布朗-詹姆斯耀眼,各种传闻即使克里夫兰骑士队没能夺得本赛季总冠军奖杯,詹姆斯还是有很大希望当选为总决赛MVP。库里今天坦言不在意总决赛MVP,更想获得总冠军。

  库里在常规赛当中,就和休斯敦火箭詹姆斯-哈登在MVP争夺激烈。总决赛当中,库里身边有克雷-汤普森、德拉蒙德-格林、哈里森-巴恩斯、安德烈-伊戈达拉这些队友们支持,而詹姆斯更像孤军作战,凯文-乐福和凯里-欧文均受伤,五场比赛当中詹姆斯有三场得分超过40分,两场比赛助攻超过10次。

  谈到总决赛MVP可能时候,库里说:“重要时刻是来自捧起总冠军奖杯时候,所以我会讨论那些比赛转折时刻的重要入球。”整个季后赛当中库里场均28.5分仅次于詹姆斯的29.9分,投篮命中率为45.7%,三分球命中率为43%,场均6.3次助攻5个篮板。库里在总决赛面对防守更加严密,尤其是来自骑士队德拉维多瓦严防,第五场比赛中库里才爆发,命中7个三分球砍下37分。

  即使库里和詹姆斯在总决赛处于竞争关系,但詹皇对库里三分球能力还是称赞不已,詹皇说:“库里是联盟当中最好的投手之一,他总能命中那些高难度投篮,我们的防守已经让他很难出手。”

  库里打破了雷吉-米勒单个季后赛里三分球命中纪录,目前20场季后赛比赛里库里命中95个三分球,此前米勒保持的是22场季后赛58个三分球纪录,库里有望将这一纪录延续。

  目前又有新目标,“你知道我现在想要什么纪录?打破丹尼-格林总决赛三分球纪录。”

  两年前,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和迈阿密热火队总决赛当中,丹尼-格林创造总决赛系列赛命中27个三分球纪录(七场比赛),从库里角度来说,他非常希望能打破格林这个纪录。目前库里在五场总决赛当中命中22个三分球,离格林纪录还有5个三分球差距。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6/n415099144.shtml report 1399  库里欲破总决赛三分纪录北京时间6月16日,《今日美国》报道,作为本赛季常规赛MVP的斯蒂芬-库里在总决赛当中数据不如勒布朗-詹姆斯耀眼,各种传闻即使
(责任编辑:李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