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甲升班马宣布皇马旧将加盟 荷兰名宿签约3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会飞的猪

  西甲升班马皇家贝蒂斯在官方网站上宣布,前皇马球员、荷兰名将范德法特正式加盟球队,双方签约3年,合同至2018年夏天。

  作为上赛季西乙的冠军,皇家贝蒂斯下赛季将作为升班马征战西甲,而范德法则特是他们今年夏天的首笔引援。范德法特上个赛季效力于德甲的汉堡,不过在合同到期后,双方没有续约,这让范德法特成为自由身,虽然他面对诸多邀约,但是荷兰中场还是最终同皇家贝蒂斯签约。

  范德法特曾经在皇马效力,在2008-2010年间,他一共代表银河战舰出场73次,打入12球,此番加盟贝蒂斯意味着他重返西甲联赛。除皇马之外,范德法特还曾效力过阿贾克斯、汉堡和热刺。同时范德法特也是荷兰国家队的一员,代表橙衣军团出场109次,打入25球。

  对于能够加盟贝蒂斯,范德法特本人十分满意,值得一提的是,范德法特的母亲是西班牙人,来自安达卢西亚的一个小镇,而贝蒂斯就位于安达卢西亚的首府塞维利亚,根据之前媒体的爆料,范德法特加盟贝蒂斯很大程度上是出于母亲的原因,他也可以就近照顾外祖父母,所以当其恢复自由身后,虽然面对诸多邀约,但是荷兰中场还是最终同皇家贝蒂斯签约。

  当地时间本周二,范德法特将在洛佩拉球场正式亮相,从而开启贝蒂斯之旅。

  (会飞的猪)

范德法特加盟贝蒂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6/n415100205.shtml report 347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