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葡超3500万锋霸暗示拒赴米兰 枪手曼城机会来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马丁内斯尚未决定未来 

  北京时间6月16日,来自意大利《天空体育》消息,在接受采访时,波尔图锋霸杰克逊-马丁内斯表态自己尚没有决定是否加盟AC米兰,这让红黑军团的重磅交易有被阿森纳截胡可能。

  杰克逊-马丁内斯目前正在追随哥伦比亚征战美洲杯,不过他早已经是意大利各家媒体的红人,《晚邮报》甚至称,米兰将派专人飞赴智利完成马丁内斯的体检工作,这名前锋以3500万欧元加盟米兰的交易将在两周内获得官方宣布。

  从意大利媒体的爆料来看,杰克逊-马丁内斯成为米兰在今年夏天的首笔签约已经没有任何悬念,《米兰体育报》也对这名葡超锋霸搭档伊布的前景作出了预测,在过去的三个赛季,两人平均可以打入66球,这不禁让米兰喉舌媒体兴奋不已。

  然而,杰克逊-马丁内斯在接受采访时却说出了一番“真相”,他表示,“我加盟AC米兰的可能性?这和加盟其它球队的可能性一样高。未来的几天内,我将决定自己的未来。”

  马丁内斯的经纪人也坚持同样的说法,“任何事情还没有做决定,这段时间里,唯一发表言论的只有我一人。杰克逊并没有躺在沙发上享受假期,目前他正在全神贯注的代表哥伦比亚参赛,毫无疑问,这是他最重要的事情。”

  来自《罗马体育报》的爆料则称,虽然米兰同意花费3500万欧元买断杰克逊-马丁内斯的合同,但是球员本人并未同意米兰开出的个人条款,这或许是让葡超锋霸口风突变的一个原因。另外,《意大利足球》称,其实在个人待遇上,英超的阿森纳和曼城开出的条款更为丰厚,如果米兰无法满足杰克逊的胃口,或许他们就会失去代表波尔图出场132次,打入92球的顶级锋霸。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6/n415101467.shtml report 1517 马丁内斯尚未决定未来北京时间6月16日,来自意大利《天空体育》消息,在接受采访时,波尔图锋霸杰克逊-马丁内斯表态自己尚没有决定是否加盟AC米兰,这让红黑军团的重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