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女足世界杯 > 女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吴海燕:应变能力不是特别快 进16强只是小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15日 温尼伯 报道) 2-2!中国女足把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上,她们3战1胜1平1负的成绩以小组第二名晋级世界杯16强,中国队队长吴海燕带伤出战打满全场,她赛后接受采访时说:“对于这场比赛的艰苦性,我们是有心理准备的,打完这场希望大家能够放松一点,打好后面比赛。”

  中国队在这场比赛之前形势不错,只要打平就能够出线,但是新西兰队开场攻势极猛并且率先破门,吴海燕说:“对手的强攻我们有心理准备,因为我们上一场比赛打完就知道小组的形势,这场她们肯定全力以赴,上来就冲击我们,其实我们做好了这方面准备,只是我们应变能力不是特别快,以后会慢慢地更好。”

  中国队的防线三场比赛丢了3个球,作为队长吴海燕认为防线表现没有问题,她说:“我们没设想落后怎么踢,只是想对手上来就会全力以赴,我们防线表现很好,相互之间有更多沟通,非常棒。”

  中国队的下一个对手还没有确定,可能是瑞士和喀麦隆当中的一个,对此吴海燕说:“下一场对谁还没有想过,还是先庆祝一下,先放松一下。接下来的比赛,大家会更有信心一点。进入16强只是一个小目标,我们最初就是想一步一个脚印在走。”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321&paper.cmsUrl= report 1635 中国女足2-2新西兰王丽思点球破门庆祝(搜狐体育张亮6月15日温尼伯报道)2-2!中国女足把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上,她们3战1胜1平1负的成绩以小组第二名晋级世界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吴海燕:应变能力不是特别快 进16强只是小目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