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4轮 > 杭州绿城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突尼斯国脚亲承投绿城在即 家人现东家决定未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杉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就在昨天法国电台《Mosaique》曝出杭州绿城以60万欧元高薪向突尼斯现役国脚穆罕默德-阿里-蒙塞尔发出加盟邀请后,当事人穆罕默德-阿里-蒙塞尔在今天对法国电台《Mosaique》亲承了他即将加盟杭州绿城。据悉,穆罕默德-阿里-蒙塞尔此前已经拒绝了两家突尼斯俱乐部的邀约,但他也强调他的家人和现任俱乐部斯法克斯俱乐部领导将决定他的未来。

  面对着杭州绿城60万欧元的邀约,目前在德国《转会市场》评估身价仅为50万欧元的穆罕默德-阿里-蒙塞尔在今天表达了他渴望加盟杭州绿城的想法。根据法国《Mosaique》的报道,蒙塞尔今天发表声明称他将不会考虑突尼斯和非洲的俱乐部作为他职业生涯的下一站。至于自己的新东家,蒙塞尔对法国电台《Mosaique》说道:“我极有可能离开斯法克斯俱乐部,然后加盟已经向我过提供报价的杭州绿城俱乐部。”

  然而对于自己的未来,蒙塞尔也表达了谨慎的乐观:“我和斯法克斯俱乐部的合同要到2016年才会到期,如果在此之前我想离队的话,我必须要听从我家人和斯法克斯俱乐部领导的意见。”

  据悉,目前穆罕默德-阿里-蒙塞尔在本赛季共为斯法克斯俱乐部出场31次,攻入7球,是突尼斯劲旅斯法克斯俱乐部当仁不让的组织核心。由于上赛季杭州绿城现役主帅特鲁西埃曾执教过斯法克斯俱乐部,加之比蒙塞尔身价高出10万欧元的邀请,以及蒙塞尔自己的表态,蒙塞尔加盟杭州绿城或只待官宣。(杉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6/n415108702.shtml report 1181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6日,就在昨天法国电台《Mosaique》曝出杭州绿城以60万欧元高薪向突尼斯现役国脚穆罕默德-阿里-蒙塞尔发出加盟邀请后,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