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王”胡国雄因癌症病逝 曾4夺香港足球先生

来源:广州日报
图左为胡国雄
图左为胡国雄


  足坛悲情

  香港传奇球星胡国雄病逝

  据香港媒体报道,曾4夺香港足球先生荣衔的香港球坛著名球星胡国雄昨天凌晨因喉癌逝世,终年66岁。

  前晚10时许一度传出胡国雄在香港东区医院离世,家人其后澄清指胡国雄仍处弥留状态,但最终延至昨天凌晨3时45分不治。

  终年66岁的胡国雄出身于卜公青年队,之后效力包括东升、南华及精工三支香港本地球队。效力精工14年期间,胡国雄共夺得逾40项锦标,又曾于1979年至1982年连续4届当选香港足球先生,在1986年退役。1985年世界杯外围赛,胡国雄出战,在5月19日小组赛最后一场赛事作客北京工人体育场对中国队,协助中国香港队以2比1爆冷击败中国队,第二次赢得小组赛出线权。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6/n415110962.shtml report 723 图左为胡国雄足坛悲情香港传奇球星胡国雄病逝据香港媒体报道,曾4夺香港足球先生荣衔的香港球坛著名球星胡国雄昨天凌晨因喉癌逝世,终年66岁。前晚10时许一度传出胡国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