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女足世界杯 > 女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西兰主帅:郝伟不该阻碍比赛进程 点球是误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15日 温尼伯 报道) 2-2!中国女足把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上,她们3战1胜1平1负的成绩以小组第二名晋级世界杯16强,新西兰打平之后遗憾的出局,她们的主教练雷丁斯赛后表示:“那个点球是不存在的,场外的因素对我们不利。”

  新西兰这场比赛必须获胜才能有机会出线,因此她们希望能够拿到3分,雷丁斯说:“我们抱着三分的心态来的,可是这是我们第三场都没有获得胜利,取得想要的结果,没有射进更多的球,但我还是很骄傲的,球员非常努力,但是结果却让我们失望,明年会证明实力,我们会变得更好。我本来以为会获胜,但是有不利的因素,比如点球等等。”

  这场比赛一波三折充满戏剧性,雷丁斯表示:“我们觉得大家知道比赛对于两个球队来说都是非常关键的,冲突也给比赛制造了戏剧性,我们抱着必胜的心态,虽然有沮丧的时刻,但是没有乱了阵脚,我们还是很强的队,球员也吸取了经验教训,队员也很年轻。”

  比赛结束后郝伟主动走向雷丁斯,但是后者拒绝握手,他赛后解释说:“我很尊重中国队的教练,组织的非常好,但是他后来阻碍比赛的进程这一点我不同意他,我觉得他不应该这么做,这是超越了他的权限,这是应该在后面的事情,不应该在场内。但是我们平时关系不错。从我的角度看是,只是我们求胜心特别强,所以他应该不是故意的,希望中国队一路走好,在郝伟的带领下走得更远,中国队有很大的变化,进攻方面也有进步。”

  尽管有些不服气,但是雷丁斯还是对中国队的表现给予肯定,他说:“我们看了中国队每场比赛的表现,她们都有进步,从过去的经验教训中有成长,进攻也比过去几年有很大的危险,并不容易对付,我祝她们好运,给我惊喜。中国第二个球给我们很大压力,我们追平,有很多进攻机会,中国反击很强,因此我们对最后结果比较失望,如果多给点时间我们或许能进球。”

  这个小组的形势颇为复杂,四支球队实力很接近,雷丁斯说:“我们这个小组都很难对付,都势均力敌,明年我们要考虑参加奥运会,未来还有很多机会,足球也是很难预测的,加上裁判的人为因素。但是我们必须要进步,球员平均25岁,明年奥运会大部分球员都还在,有了比赛的经验,我相信她们会打好。”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325&paper.cmsUrl= report 1853 组图回放:新西兰主帅拒握手郝伟大度拍肩致意(搜狐体育张亮6月15日温尼伯报道)2-2!中国女足把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上,她们3战1胜1平1负的成绩以小组第二名晋级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新西兰主帅:郝伟不该阻碍比赛进程 点球是误判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