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4轮 > 河南建业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鑫称未接触卡希尔 欲租借达维受阻或再引亚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6月16日上海报道)中超二次转会窗即将开启,今天从上海传出消息,申花外援卡希尔很可能会被租借到上海申鑫,不过记者随后与申鑫方面沟通,申鑫俱乐部表示,并没有跟卡希尔接触过。由于俱乐部已经只剩下一个U21的内援转会名额,因此二次转会申鑫肯定将针对外援重点进行调整,希望能够加强球队实力,在下半赛季为保级奋力一搏。

  据了解,申鑫方面的初步计划是更换两名外援,目前俱乐部正在与有关经纪人进行紧急接触,如果一切顺利,球队现有4+1的外援模式很可能会被调整为3+2,也就是说除了目前的韩国中后卫林裕焕之外,俱乐部很可能会考虑再引进一名亚洲外援,确保大部分时间球队能够有4名外援同时在场上。

  不过3+2模式也存在比较现实的问题,就是亚洲高水平外援并不好找,更何况申鑫希望引进的是前场攻击手,这就更进一步提升了外援的寻找难度,因此目前申鑫也准备了多手准备,根据现实的情况再进行调整。

  据了解,由于上港二次转会确定会在锋线引进大牌外援,申鑫曾经与上港进行沟通,希望能够以租借的方式引进达维,但是由于主教练埃里克森坚决拒绝放人,这个计划已经“流产”。在大牌前锋加盟之后,上港很有可能会将埃弗拉租借到其他俱乐部,不过申鑫会否成为埃弗拉的下一站,目前还不得而知,还要看申鑫的整体思路,“现在要先看亚外的情况,能否找到合适的亚外,能找到踢什么位置的亚外,这些定下来之后,再定另外一个外援,毕竟非亚外的选择余地还是要稍微大一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326&paper.cmsUrl= report 1532 (搜狐体育裴力6月16日上海报道)中超二次转会窗即将开启,今天从上海传出消息,申花外援卡希尔很可能会被租借到上海申鑫,不过记者随后与申鑫方面沟通,申鑫俱乐部表示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申鑫租借达维受阻 二次转会或引进双亚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