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官方宣布米哈接替因扎吉 两年合约至2017年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16日下午,意甲豪门AC米兰宣布因扎吉下课后,随即任命米哈伊洛维奇为红黑军团新一任主教练,双方签订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17年夏天。不过AC米兰官方并未透露米哈伊洛维奇的薪水,意大利媒体普遍猜测,红黑军团的新一任主教练年薪为250万欧元。

  其实,在AC米兰未官方宣布因扎吉下课前,米哈伊洛维奇就已经确认成为红黑军新一任主帅,他亲口证实了这一消息,“不用担心,再过15天,我肯定是AC米兰的主教练。”米哈伊洛维奇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AC米兰正与因扎吉商讨赔偿金的问题,遗憾的是双方就赔偿金并未达成一致,等不及的红黑军团最终在北京时间6月16日下午宣布解雇因扎吉,而且官方用词是“解雇”,这也意味着因扎吉将得到合同期内的薪水——一年薪水90万欧元,而此前AC米兰要与九爷商讨的赔偿金为60万欧元。

  尽管米哈伊洛维奇是AC米兰新一任主帅,但他并不是贝卢斯科尼的第一目标,最终之所以选择他,是因为红黑军团没别的选择,贝卢斯科尼和加利亚尼看中的安切洛蒂拒绝回归米兰内洛,据悉安胖离开皇马后决定休息一年,这段期间他将做一个手术;与安切洛蒂还有一样性质的有克洛普,他赛季中期就决定与多特蒙德分手,但“渣叔”没有立即再找下家的意愿,按照克洛普的说法,他会像2012年瓜迪奥拉离开巴塞罗那时那样,先休息一段时间,然后再决定去哪家俱乐部执教。

  安切洛蒂和克洛普都要休息,贝尼特斯拿起皇马的教鞭,欧洲足坛仅剩的名帅都有自己的安排,贝卢斯科尼“无奈之下”选择了米哈伊洛维奇。当然,米哈伊洛维奇的履历还算看得过去,他曾在国际米兰辅佐过曼奇尼,之后在博洛尼亚、卡塔尼亚、佛罗伦萨、塞维利亚国家队以及桑普多利亚等球队担任过主教练,过去一个赛季率领桑普多利亚在意甲联赛取得13胜17平8负,积56分排在第七位,由于热那亚被取消参加欧战资格,故桑普多利亚获得了参加下赛季欧联杯的资格。

  按照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的说法,米哈伊洛维奇已经抵达AC米兰,随后参观了总部和训练中心,随后将与沙拉维、本田圭佑、马斯图尔、梅内、马特里、尼昂以及佩特格纳等球员见面。该报还称,将在当地时间11点30分,米哈伊洛维奇和俱乐部CEO加利亚尼进行会面,并会留在米兰内洛吃午餐。

  (十九)

相关新闻:

·米哈执教履历:浪子辗转意甲多年 曾两度遭解雇
·回顾皮波红黑末战绝杀 今夕再别何时再回家(图)
·10大失败少帅:米兰用废三功勋 传奇远赴高加索
·回顾皮波红黑末战绝杀 今夕再别何时再回家(图)
·06意大利捧杯名将屡教屡败 皮波卡纳瓦罗共失业
·再见!皮波、九爷、因帅:米兰14载 一世红黑情
·米兰换帅掀引援狂潮:狐媚领衔 伊布今夏或回归
·米兰隔壁10将:米哈睡皮领衔 伊布或将再度反戈
·曝伊布取消巴黎推特关注 米兰新锋霸将身披9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6/n415134301.shtml report 2781 米哈执教履历:浪子辗转意甲多年曾两度遭解雇-->北京时间6月16日下午,意甲豪门AC米兰宣布因扎吉下课后,随即任命米哈伊洛维奇为红黑军团新一任主教练,双方签订一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