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狂攻45分钟杨旭补时破门 国足1-0不丹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16日20时,2018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40强赛C组次轮,国足客场迎战不丹。上半时中国队以1-0领先,补时阶段杨旭破门。

  两队的世界排名来看,国足位列第79位,亚洲第7;不丹队则仅排在第159位,亚洲第29位,国足的实力明显在对手之上。首轮的比赛里,国足轮空并未出战,不丹则以0-7的比分客场惨败给中国香港队。这场比赛里,国足顺利取胜没有任何的悬念,究竟能够表现出什么样的精神面貌,方是人们更为关心的话题。

  第5分钟中国队连续传递获得机会,武磊的凌空抽射被不丹队的门将扑出,随后跟上的郜林打门,也再次被不丹队的门将将球扑救。第9分钟不丹门将哈日古隆出击时禁区外手球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国足获得前场任意球,武磊操刀主罚将球稍稍打偏,皮球打在了球门后的广告牌上,国足再度丧失良机。第11分钟不丹头球解围时出现失误,险些被国足断球。第13分钟孙可凌空扫射将球打高。

  第18分钟杨旭禁区内甩头攻门,却将球稍稍顶高。第22分钟国足输送挑传球,门将再度将皮球没收。第24分钟武磊禁区内甩头攻门,将球稍稍顶高。第25分钟武磊禁区外拿球远射,却将球打偏。第27分钟国足开出角球,杨旭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球稍稍顶高。第29分钟辰卓坚赞右路输送传中球,颜骏凌将皮球轻松得到。第30分钟杨旭打门再度将球打偏。

  第32分钟姜至鹏左路输送传中球,武磊跟进打门却将球偏出。第34分钟姜至鹏开出角球,任航获得机会甩头攻门,却将球稍稍顶偏。第36分钟郑智输送前插,但前插的杨旭被吹罚越位。第41分钟郜林禁区外拿球选择远射,却将球稍稍打高。第44分钟郑智长传到禁区内,孙可接到武磊头球摆渡,面对空门却未能踢上皮球。比赛进入到补时阶段,姜至鹏左路长传,孙可头球顶了一下,杨旭抢点打门打在防守球员的身上滚入球门,中国队取得1-0领先。

  不丹(4-4-2):22-哈日古隆;3-格勒旺久、4-晋美次仁多吉、5-达瓦坚赞、14-噶玛尼珠;7-次仁多吉、8-噶玛协珠次仁、9-比仁巴内、17-楞珠多吉;10-辰卓坚赞、12-伦多达瓦

  国足(4-4-2):12-颜骏凌; 17-张呈栋、2-任航、3-梅方、4-姜至鹏;8-蔡慧康、10-郑智、16-孙可、7-武磊;18-郜林、9-杨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6/n415138640.shtml report 1779 国足战不丹郜林强行突破北京时间6月16日20时,2018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40强赛C组次轮,国足客场迎战不丹。上半时中国队以1-0领先,补时阶段杨旭破门。两队的
(责任编辑:田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