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伊布取消巴黎推特关注 米兰新锋霸将身披9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周易
《米兰新闻网》:伊布取消了对巴黎的推特关注
《米兰新闻网》:伊布取消了对巴黎的推特关注


  北京时间6月16日,米兰官方宣布主帅因扎吉下课,米哈伊洛维奇接任。上任之后,米哈将着手进行新赛季的引援工作。而根据《米兰新闻网》的最新消息,伊布已经取消了对巴黎圣日耳曼的推特关注,这或许在暗示瑞典神塔将回归圣西罗。

  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目前米兰已经为伊布开出了两份合共。一份是为期2年,年薪900万欧元;另一份是为期3年,年薪600万欧元。目前来看,伊布可能会选择第一份合同。尽管此前在接受采访时,伊布曾明确表示不想离队,但是从他取消对巴黎推特关注的做法来看,他很有可能离开法国。

  除了伊布,米兰接近签下的波尔图前锋杰克逊-马丁内斯也有了新的消息。根据《都灵体育报》的报道,马丁内斯将披上红黑9号战袍,本赛季,这个号码属于德斯特罗。根据该报的说法,马丁内斯的转会已经接近完成,双方将签约4年。哥伦比亚人的首秀将是8月的奥迪杯。

  另外,《米兰新闻网》还透露,加利亚尼还打算签约效力于顿涅茨克矿工的巴西前锋路易斯-阿德里亚诺。这位28岁的球员冲击力极强,在本赛季的欧冠上有着很不错的表现。

  (周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6/n415140792.shtml report 1078 《米兰新闻网》:伊布取消了对巴黎的推特关注北京时间6月16日,米兰官方宣布主帅因扎吉下课,米哈伊洛维奇接任。上任之后,米哈将着手进行新赛季的引援工作。而根据《米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