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积3分列第2考验刚开始 最大对手仍是卡塔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国足客场如愿以6-0大胜不丹队,取得世预赛的开门红。冲击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道路上,国足亦是平稳起步。不过不丹毕竟是本组最弱的球队,赢鱼腩之师亦是属于情理之中。国足能否顺利闯入亚洲区12强赛,接下来的比赛方属于更加关键的。

  国足的整体实力明显强于不丹队,但球队上半时踢的却并不能令人满意。直到补时阶段,杨旭方为国足打开了胜利之门。取得领先的国足也彻底释放了压力,于是下半时进球便接二连三的到来。国足拿到了意料之中的三分,以及6个净胜球。

  由于本小组的另外一场比赛里,中国香港队主场以2-0轻取马尔代夫队全取三分。这也令中国香港队前两轮比赛里全胜,积6分保持领跑。国足和本组最大对手卡塔尔队,则皆是1胜拿到3分。其中国足凭借着净胜球的优势,压倒卡塔尔队排在小组第二位,卡塔尔则排在小组第三位。两战全败的马尔代夫和不丹队皆积0分,不过马尔代夫通过净胜球的优势排在小组第四位,不丹则排在小组垫底的位置上。

  尽管在这个小组里,目前最为风光的是两战全胜的中国香港队。但中国香港队因为实力确实有限,想要获得亚洲区12强赛的资格,实际上仍然不能让人乐观。国足在这个小组里的最大对手,仍然要属于卡塔尔队。卡塔尔队首轮惊险绝杀马尔代夫队,次轮比赛则轮空。世预赛才打了两轮,国足也只打了一场比赛。对于国足来说,考验才刚刚开始,毕竟不丹是小组里最弱的球队。国足能否顺利挺进亚洲区12强赛,结束近些年来的尴尬,则仍然需要看日后世预赛上的表现如何。国足接下来能有何种表现,也让我们拭目以待!(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6/n415142060.shtml report 1449 国足6-0不丹杨旭于大宝击掌相庆国足客场如愿以6-0大胜不丹队,取得世预赛的开门红。冲击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道路上,国足亦是平稳起步。不过不丹毕竟是本组最弱的
(责任编辑:田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