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4轮 > 重庆力帆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官宣张烁租借至天津松江 亚冠附加赛曾进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非予
富力官方宣布张烁租借加盟天津松江
富力官方宣布张烁租借加盟天津松江

  北京时间6月16日,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前锋张烁租借加盟中甲天津松江足球俱乐部。

  张烁在2002年进入天津泰达一线队。2009年底张烁接受印尼球队佩西克的邀请,开始自己的留洋之旅。2010年7月澳大利亚联赛球队纽卡斯尔喷气机宣布与张烁签约。2011年3月张烁正式离队回国,结束了他仅半年时间的留洋之旅。张烁回国后选择加盟深圳凤凰参加中甲联赛。同年6月,凤凰队因财转让被迁往广州,球队易名为广州富力后张烁継续在球队效力。在2011赛季张烁打进8个进球,是球队的最佳射手,并帮助球队以联赛第二名的成绩重返中超联赛。2015赛季亚冠联赛附加赛中,张烁曾在富力2-0战胜新加坡勇士的比赛中破门。(非予)

  俱乐部官方公告如下:

  关于球员张烁租借公告

  来之:富力足球俱乐部 时间:2015-6-16 点击:1942

  广大球迷、媒体朋友们: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与天津松江足球俱乐部就球员张烁租借一事达成一致,张烁将正式租借加盟天津松江足球俱乐部至本赛季结束。

  俱乐部祝愿张烁在租借期间能有好的表现,并帮助新的球队取得优异成绩。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二零一五年六月十六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6/n415142148.shtml report 1150 富力官方宣布张烁租借加盟天津松江北京时间6月16日,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前锋张烁租借加盟中甲天津松江足球俱乐部。张烁在2002年进入天津泰达一线队。200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