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兰:上半场太急躁踢得很艰难 上郜林有些冒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6月16日 不丹 报道)不丹当地时间6月16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客场以6-0的比分战胜不丹国家队。比赛结束后,国足主帅佩兰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于上半场迟迟未能破门,佩兰坦言球队上半场太急躁了。

  客场对战不丹队,国足上半场仅仅在补时阶段才攻破不丹队的球门,比赛结束后,佩兰在发布会上说:“我们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取得了一些净胜球,上半场我们踢的很艰难,有些机会但是没把握住,我们的球员太着急了。”

  对于中场的部署和战术安排,佩兰说:“我要求队员们按照既定的战术去比赛,我告诉他们不要着急,我们的能力比对手强出很多,下半场比赛对方球员已经很疲劳了,我们获得了很多的机会,所以取得了后面的进球。”

  本场比赛,国足年轻门将颜骏凌出场,这也出乎所有人意料。对于这个安排,佩兰说:“作为教练,我还是愿意经常给媒体朋友一些惊喜的,让颜骏凌上场,我相信他也是100%的准备好比赛,专注去比赛,对于他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锻炼自己的机会。”

  上半场比赛,郜林和杨旭的前场组合效果并不理想,本期集训郜林也是因为要当爸爸,请了几天假,并没有系统的参加集训,对此佩兰也承认:“确实上郜林有些冒险,但郜林的特点大家都知道,他是非常有能力的球员,当然这就是足球比赛,很多时候就是这样。”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327&paper.cmsUrl= report 1482 国足6-0不丹杨旭于大宝击掌相庆(搜狐体育徐江6月16日不丹报道)不丹当地时间6月16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客场以6-0的比分战胜不丹国家队。比赛结束后,国足主帅
(责任编辑:田宇) 原标题:佩兰坦言上郜林在冒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