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足球日!男女足双线告捷 男足给力玫瑰腾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中国足球日!中国男女足在这一天里皆传来喜讯。女足世界杯A组末轮,女足姑娘们以2-2战平新西兰队,以1胜1平1负积4分,凭借着进球数的优势压倒荷兰获得小组第二名挺进16强。男足则在世预赛首场比赛里,以6-0的悬殊比分横扫不丹队,获得开门红。

  女足同新西兰队的比赛一波三折,球队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凭借王丽思的争议点球破门扳平,下半时王珊珊头槌攻门得手助女足姑娘们反超比分,不过新西兰队最终扳平了比分,并在随后的比赛里,给中国女足施加了巨大的压力。不过女足姑娘们顶住了对手施加的重重压力,最终将2-2的比分保持到终场,获得A组第二的身份晋级16强。

  中国女足是一支有着辉煌历史和光荣传统的球队,她们曾经获得过世界杯亚军和奥运会银牌。八年后重返女足世界杯,铿锵玫瑰们也在书写着绚丽的篇章。尽管女足的整体实力同老女足之间仍存在差距,但女足姑娘们在这届世界杯的出彩表现以及顽强斗志,则已经打动了我们所有的人。淘汰赛上,女足姑娘们将面对C组第二,无论是面对瑞士还是喀麦隆,中国队皆存在着继续前进的可能。

  国足则打响了冲击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第一枪,客场以6-0狂胜弱旅不丹队。不丹队的实力羸弱,国足赢球属于情理之中。上半时比赛里,国足仅攻入1球则多少令人失望,不过下半时国足展现出疯狂火力,最终以6球取得大捷。对于国足来说,这只是世预赛万里长征的第一步,国足欲要挺进俄罗斯世界杯仍然要付出艰辛的努力。

  过往国足冲击世界杯的征程里,仅有2002韩日世界杯成功入围,其他的岁月则皆是折戟沉沙。过去的三届世预赛里,国足则皆无缘亚洲区决赛阶段的较量。此番国足分组有利,杀入亚洲区12强赛具有着很大的希望。客场6-0轻取不丹也是一个好彩头,国足接下来仍然需要继续努力,能否圆梦世界杯也让我们拭目以待!(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6/n415142641.shtml report 1566 国足6-0不丹杨旭于大宝击掌相庆中国足球日!中国男女足在这一天里皆传来喜讯。女足世界杯A组末轮,女足姑娘们以2-2战平新西兰队,以1胜1平1负积4分,凭借着进球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