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香港主帅:两连胜信心增加 全力备战中国队

来源:新华社
中国香港世预赛两连胜位居积分榜第一 

  新华社香港6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宁)中国香港队16日在香港旺角大球场举行的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C组第二轮中2:0击败马尔代夫队。率队迎来两连胜的主帅金判坤赛后表示,中国队和卡塔尔队是本组最强的对手,会认真备战同中国队的比赛。

  步入新闻发布厅的韩国人一脸平静,胜利似乎在预料之中。他说:“赛前我们准备非常充分,上半场可惜没有打开局面,好在下半场我的队员们把握住了机会,我为球队获得两场胜利当然感到高兴,希望球队能够延续这样的状态。”

  谈到下一场对中国队的比赛,金判坤表示会全力以赴。“在这个小组里,中国队和卡塔尔队当然是最强的对手。接下来会认真准备同他们的比赛。”他说,“我知道香港球迷对球队充满了期待,我们获得了两场胜利,这无疑会增加我们与对手比赛的信心,希望球迷能够继续支持我们。”

  虽然输了比赛,但马尔代夫队主教练波波夫仍然感到十分满意。他说:“我对球队整体的表现还是感到非常满意的。上半场我们掌握了场上的主动,可惜没有破门。下半场,我们有几次不应该的犯规,被中国香港队把握住了机会。”

  在本次40强赛中,中国香港队同卡塔尔、马尔代夫、不丹和中国队被分在C组。按照赛程,中国香港队下一场比赛将于9月3日客场挑战中国队。(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6/n415142753.shtml report 951 中国香港世预赛两连胜位居积分榜第一新华社香港6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宁)中国香港队16日在香港旺角大球场举行的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C组第二轮中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