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5年京津冀全民健身大舞台走进通州区潞城镇

来源:搜狐体育
 

  随着全民健身活动和京津冀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同时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1-2015)》指示精神,搭建大众健身互动平台,打造京津冀体育健身休闲圈,丰富大众文体活动内涵,提倡体育扑克健康发展,促进国民体质全面提高。由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通州区体育局、潞城镇政府主办,北京武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北京睿智翔云广告有限公司承办,海尔斯(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支持的——2015“海尔斯 健康鞋”杯京津冀全民健身大舞台和2015北京市民“姚记扑克”大赛,携手走进通州区潞城镇,活动在潞城中心公园隆重举行。

 

  来自通州地区的近千名居民参与了本次活动,开幕式上辖区内的文体爱好者们带来了精彩的才艺展示,活动现场中老年、青少年和儿童齐参与、共欢乐。“海尔斯 健康鞋”杯京津冀全民健身大舞台和北京市民“姚记扑克”大赛的融合,大大增强了活动内容的丰富性和参与度,强身健脑,动静结合。本次大舞台活动,内设20多个民族民俗趣味项目,男女老少齐上阵;还有海尔斯健康跑走团进行了跑走活动;市民“姚记扑克”大赛的区域也热闹非凡,扑克爱好者们欢聚一堂,斗智斗勇;整个大舞台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祥和!

 

  “海尔斯 健康鞋”杯京津冀全民健身大舞台系列活动,已在京津冀三地全面铺开,活动走进街道、社区、乡村、校园、军营、企事业单位举办。活动特点是政府指导、企业助力、大众参与、专业运行,集社会力量办大众体育健身活动。整个健身大舞台活动内容丰富,包括:时尚类,如健身操舞、平板支撑等;竞技类,如各种球类比赛、健康跑走等;传统类,如民族民俗趣味运动会里包括了拔河、跳绳、踢毽子、滚铁环、拽沙包、撒棍儿、掰腕子、抬轿子、抓羊拐等二十多个项目。整个大舞台系列活动,动静相结合、内容丰富、涵盖面广,适合社会各个群体参与。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得到了相关主管单位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得到了热心体育公益的企业助力,海尔斯(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从1984年5月成立至今,全体海尔斯人秉着以品质求生存,以品牌求发展的经营理念,在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田径协会的关心支持下,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品种最多、生产能力最强的田径专业鞋服生产基地,产品有健康跑走鞋、中老年健康鞋、学生中考鞋、广场舞鞋、休闲鞋、足球鞋、跆拳道鞋等,多年来,还举办了多项竞技体育赛事。为满足大众不断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今年在京津冀举办多项全民健身活动,携手小狗电器、怡宝饮用水、王老吉、养乐多、圣牧有机奶、505、索牌、北京武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北京盛世汇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恒安中医院、北京一美瘦身塑形中心等多家企业服务活动,为全民健身、大众健康、构建和谐社区、和谐社会,实现美丽的中国梦做贡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6/n415142821.shtml report 2620  随着全民健身活动和京津冀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同时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1-2015)》指示精神,搭建大众健身互动平台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