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对话于大宝:上半场有些急躁 踏踏实实一步步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6月16日 不丹 报道)不丹当地时间6月16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客场以6-0的比分战胜不丹国家队。比赛结束后,梅开二度的于大宝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

  谈到6-0这个比分,于大宝说:“这是我们世界杯预选赛的第一场比赛,还是客场,有很多困难的地方,6-0的比分是可以接受的。我们上半场踢的有点困难,下半场及时调整了,后面还有比赛,我们踏踏实实的好好打,一步一步来。”

  上半场比赛,国足直到补时阶段才由杨旭破门,对于上半场国足的进攻问题,于大宝说:“主要还是着急,都想赶快进球,越着急越不进球,创造了很多机会也没进,还是心态方面的问题,下半场打开后,就踢的很流畅了。”

  对于下半场的变化,于大宝说:“下半场心态好了,踢的也比较放松,机会出来了,也抓住了,自然就进了球,我个人进了2个球也没什么特别的,毕竟对手比较弱,不过进球肯定很高兴。”

  虽然未参加亚洲杯的比赛,但最近的集训和比赛于大宝连续进球,这也让很多球迷认为于大宝应该去踢主力,对于这个话题,于大宝说:“不管主力还是替补吧,教练安排我上场我就全力以赴,做好自己,来到国家队就要珍惜机会,把握机会。”

  谈到高原比赛以及战术布置,于大宝说:“场地上有些不一样,天气方面还可以。整体来说对手比较弱,没给我们制造太多威胁,我们踢的也很轻松。之前在昆明的时候我们训练也主要是传中和射门,我们看了对手跟香港的比赛录像,丢球的前几个都是头球,所以我们也做了针对部署。”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331&paper.cmsUrl= report 3979 视频-杨旭帽子戏法于大宝两球不丹0-6中国-->国足6-0不丹杨旭于大宝击掌相庆(搜狐体育徐江6月16日不丹报道)不丹当地时间6月16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客场以
(责任编辑:程逵达) 原标题:对话于大宝: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