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作废) > 斯诺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诺克中国B队2-3负英格兰 香港3-2喜获两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2015斯诺克世界杯第二比赛日全部战罢,最后出场的中国B队面对夺冠热门英格兰队打出了气势,尽管最终2-3遗憾告负,但收获宝贵两分占据出线有利形势。其他比赛中,中国香港3-2力克伊朗,澳大利亚2-3爆冷不敌巴基斯坦,威尔士4-1力克波兰。

  中国B队2-3英格兰

  中国B队首场4-1大胜爱尔兰队,颜炳涛更是轰出了单杆134的高分,第二场遭遇小组最强对手英格兰,后者由塞尔比和宾汉姆两大世界冠军组成。首场较量在周跃龙和宾汉姆之间进行,宾汉姆开局零敲碎打间取得50-0的开局,随后比赛周跃龙掌控主动权,最终74-55翻盘胜出1-0领先。第二局颜炳涛和塞尔比陷入缠斗,世界冠军经验技术都占据优势,最终83-37拿下追成1-1平。

  双打比赛中中国队原本有机会拿下,取得36-0领先的局面下,英格兰队随后掌控局面,彩球争夺上抓住机会,最终62-53逆转胜出2-1反超。关键第四局中颜炳涛打出状态,压制新科世锦赛冠军宾汉姆,将总比分追成2-2平。决胜局在周跃龙和塞尔比之间进行,塞尔比抓住周跃龙失误取得31-0的开局,随后在周跃龙开始追分,但拿下14分后进攻再度中断。防守缠斗中塞尔比长台撕破防守,连得57分拿下这局。最终中国B队2-3惜败英格兰。

  中国香港队首场3-2力克马来西亚,第二场对手同样是来自亚洲的伊朗队,傅家俊和区志伟赢得前两局单打的胜利,随后双打上伊朗队扳回一分。关键第四局中傅家俊为香港队再得一分锁定胜局,最终香港3-2力克伊朗取得两连胜。

  同时结束的其他比赛中,泰国队3-2力克德国取得两连胜,爱尔兰5-0零封阿联酋,威尔士4-1力克波兰取得两连胜,罗伯逊领衔的澳大利亚则是爆出大冷门,2-3不敌巴基斯坦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7/n415145889.shtml report 777 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2015斯诺克世界杯第二比赛日全部战罢,最后出场的中国B队面对夺冠热门英格兰队打出了气势,尽管最终2-3遗憾告负,但收获宝贵两分占据出线
(责任编辑:程逵达) 原标题:斯诺克中国B队2-3负英格兰 香港3-2喜获两连胜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