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伯明翰赛阿扎伦卡胜美国左手将 哈勒普横扫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6月17日,总奖金额高达731,000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荷兰全球保险集团DFS精英赛在英国伯明翰进入到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头号种子哈勒普仅耗时70分钟就以6-4/6-2横扫本土猛女布罗迪,携手阿扎伦卡在内的5位种子选手一同晋级。7号种子佩特科维奇和14号种子贝古则在首轮爆冷出局。

  头号种子哈勒普今天的对手是持外卡出战的本土猛女布罗迪,双方此前从未有过交手纪录。在今天的比赛中哈勒普发出5个ACE球的同时送出1次双误,布罗迪的数据是4和0。依靠着高于对手的77%的一发得分率和56%的二发得分率,丢掉一个发球局的哈勒普6次破发机会4次兑现,仅耗时70分钟就以6-4/6-2的比分横扫对手,拿下了个人本赛季的第31场单打胜利。第三轮中哈勒普将对阵库卡洛娃和16号种子加西亚之间的胜者,加西亚以6-2/2-6/7-6(6)击败了玛利亚。

  12号种子阿扎伦卡今天遭遇了惊魂一刻,她的在首轮比赛之中的对手是美国左手将勒普琴科。双方此前三次碰面,勒普琴科唯一一次取胜还要追溯到2005年。今天的比赛中勒普琴科首盘一上来就两次破发建立起4-0的领先,在抢七中还拥有一个盘末点,但阿扎伦卡还是在所拿到的第4个盘点上兑现,9-7拿下抢七,7-6先声夺人。第二盘勒普琴科在0-3落后的情况下追到4-4,关键时刻阿扎伦卡破掉了对手非保不可的一局,6-4再下一盘,总比分2-0险胜对手晋级第二轮。下一轮她将对阵迪亚斯,后者7-6(7)/7-6(5)击败了顶替吉奥尔吉出战的K-邦达伦科。

  其他场次的比赛中,美拉德诺维奇6-3/7-6(7)击败了里斯克,下一轮将再次对阵5号种子布沙尔。巴博斯6-3/6-7(5)/7-6(5)险胜文奇,第二轮将挑战3号种子纳瓦罗。斯尼亚科娃4-6/6-1/7-6(4)击败7号种子佩特科维奇,与库兹涅佐娃、斯特里科娃、科纽、土居美咲、扬科维奇、本西奇、汉图楚娃和埃拉科维奇一起晋级第二轮。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7/n415150580.shtml report 862 北京时间6月17日,总奖金额高达731,000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荷兰全球保险集团DFS精英赛在英国伯明翰进入到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头号种子哈勒普仅耗时70
(责任编辑:文程) 原标题:伯明翰赛阿扎伦卡胜美国左手将 哈勒普横扫晋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