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总决赛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FMVP?我更想要总冠军 G6首发保持不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詹姆斯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投篮训练结束后,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透露,相比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FMVP),他更想要团队荣誉(总冠军)。

  尽管骑士队输掉天王山之战,并以总比分2-3落后,但詹姆斯的个人表现非常优异。数据显示,总决赛前5场,詹姆斯场均交出36.6分12.4篮板8.8助攻的全面数据。这5场球,詹姆斯2次贡献三双,3次单场砍下40+。

  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即使骑士队输掉总决赛,詹姆斯也是FMVP的最大热门。对此,詹姆斯表示:“如果在输球状况下获得FMVP的话,我想我不会太高兴。因为说到底,我在这里是为了赢得团队荣誉,赢得总冠军,而不是个人荣誉。”

  与此同时,詹姆斯还透露,总决赛第6场的首发与天王山之战一模一样,也就是主帅大卫-布拉特不准备对首发做出调整。至于比赛期间是否会扩大轮换阵容,詹姆斯的回答是,“到时再看吧。”

  骑士队被逼到了悬崖边,“现在是赢球或者回家,”詹姆斯说道,“全队每个人需要站出来。没必要对现在的处境感到绝望,但必须对胜利保持渴望。我们的目标是赢下今晚的主场比赛,将系列赛拖至抢七。”

  总决赛第6场将于今日(周三)上午在骑士队主场进行。(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7/n415151978.shtml report 1108 詹姆斯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投篮训练结束后,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透露,相比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FMVP),他更想要团
(责任编辑:文程) 原标题:詹姆斯:FMVP?我更想要总冠军 G6首发保持不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