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总决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7日早报:快船欲再度引球员 纽约或交易四号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里弗斯 


  北京时间6月17日,NBA进入到最紧张激烈的总决赛阶段,整个联盟因此变得精彩纷呈,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吉米巴特勒欲寻短期合同

  公牛锋卫摇摆人吉米-巴特勒打算在休赛期当中以限制性自由球员的身份寻求一份短期合同,这样做的目的是希望能够在2016年的时候签下更大的合同。巴特勒曾经拒绝了公牛在此前给他开出的四年4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哪怕是公牛打算再给他开出五年90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但也没能改变巴特勒的打算。巴特勒是希望2016-17赛季联盟工资帽出现大幅增长,这样他就能寻求更大的合同。

  快船欲再引三至四名球员

  快船主教练道格-里夫斯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希望快船能够再引进三名或四名球员,以便更好地提升球队的阵容深度。以目前球队的需要来看,快船方面恐怕更加需要的是引进小前锋球员,以进一步提升他们三号位的深度。

  尼克斯或交易四号签

  有内幕人士透露,尼克斯在2015年选秀大会当中有非常中意的人选,但若是他们没法挑到意中人的话,那么便会考虑交易掉手中的选秀签。据悉,尼克斯方面对唐斯、奥卡福和拉塞尔三名球员极为感兴趣,但恰恰这三人都是选秀当中最热门的三名新秀,假如三人被提前截杀,恐怕尼克斯方面便会考虑在选秀大会当中向下交易选秀签。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7/n415156655.shtml report 1149 里弗斯北京时间6月17日,NBA进入到最紧张激烈的总决赛阶段,整个联盟因此变得精彩纷呈,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吉米巴特勒欲寻短期合同公牛锋卫摇摆人吉米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