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总决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媒票选今夏顶薪自由球员 仅四人够格乐福落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乐福 


  北京时间6月17日,美国著名篮球网站《hoops hype》针对今夏谁有资格获得顶薪的话题,进行了一次投票。结果在所有可能的自由球员中,只有4人得票超过了半数,被认为最有资格获得顶薪,他们分别是詹姆斯、小加索尔、阿尔德里奇和伦纳德。但包括吉米-巴特勒、乐福、小乔丹和韦德在内的很多人,得票却不足5成。

  《hoops hype》这次评选的标准是,只有该球员最终的得票超过半数,他才能被认定有资格获得顶薪。在今夏所有的球员中,詹姆斯得票率是最高的,达到了95.3%;灰熊的小加索尔排名第二,得票率为79.9%;排在第3、4位的分别是阿尔德里奇和伦纳德,两人得票率分别为75.3%和55.7%。而依据休赛期的市场行情,这四位球员最终获得顶薪,也符合分析人士的预期。

  詹姆斯去年夏天与骑士签订了一份1+1的合同,今夏他将拥有球员选项。有分析认为,休赛期,詹皇很可能会跳出现有合同,与骑士再签一份1+1的合约,从而为明年夏天获得超级顶薪做准备。

  而小加索尔和阿德则是今夏球员市场上公认的最大牌球星,未来,两人无论是留守现有球队,还是转投其他城市,得到顶薪的可能性都非常之大。

  至于伦纳德,今夏他很可能会继续留在马刺。而早先,已经有线报称,马刺以顶薪续约他,也不会有太大的悬念。

  但相比于以上四位,其他球员的顶薪前景就没那么被看好了。这其中,小乔丹、吉米-巴特勒、乐福和韦德,也可能成为休赛期的抢手货,但超过半数的球迷却认为,他们最终的新合约却难以达到顶薪。(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7/n415157650.shtml report 1225 乐福北京时间6月17日,美国著名篮球网站《hoopshype》针对今夏谁有资格获得顶薪的话题,进行了一次投票。结果在所有可能的自由球员中,只有4人得票超过了半数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