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媒曝切尔西与摩纳哥达协议 法尔考租借加盟1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拉纳
 切尔西将租借法尔考


  北京时间6月17日,英国媒体天空体育和BBC均报道称,切尔西已与摩纳哥队达成一致,下赛季法尔考将租借加盟蓝军,租借期为1年。

  29岁的哥伦比亚前锋目前在智利随国家队征战美洲杯,上赛季他租借加盟曼联,但是表现并不尽人意,出场29次仅打入4球。与此同时,他还拿着26.8万镑的高额周薪。赛季结束后曼联并没有选择花费4320万英镑将其买断,他不得不重新回到摩纳哥。

  但显然穆里尼奥对法尔考依然青睐有加,此前在接受采访时穆帅表示:“许多人都觉得,曼联那个法尔考是真正的法尔考,这样的想法让我觉得很痛心。如果我能帮助法尔考走出困境达到巅峰的话,我一定会那么做的。”目前两家俱乐部在为这次租借的细节进行最后的讨论,哥伦比亚前锋披蓝衫再次征战英超已经近乎板上钉钉。

  (拉拉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7/n415158498.shtml report 1162  切尔西将租借法尔考北京时间6月17日,英国媒体天空体育和BBC均报道称,切尔西已与摩纳哥队达成一致,下赛季法尔考将租借加盟蓝军,租借期为1年。29岁
(责任编辑:zhangxu) 原标题:媒曝切尔西与摩纳哥达协议 法尔考租借加盟1年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