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4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俱乐部排名:恒大亚洲第5 鲁能微升国安不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杉轩
亚洲前五名俱乐部详细得分
亚洲前五名俱乐部详细得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世界足球数据网站《Footballdatabase》更新了最新一期世界俱乐部排名。中超冠军广州恒大积1582分,单周积分没有变化,依旧位列世界第106位,坐稳了亚洲第五的位置。此外,北京国安和上周一样,依旧位列亚洲第16位,而山东鲁能亚洲排名则小幅上升一位,位列亚洲第38位,坐稳中超第三。

  在世界俱乐部排名总榜中,沙特劲旅阿尔希拉尔队以1607分,位列第85位,坐稳亚洲第一的头把交椅,而韩国豪门全北现代则以1595分,位列第92位,继续把持亚洲第二的位置。本周位列世界第96位的阿尔阿赫利和第99位的阿尔纳萨尔依旧保持着他们在亚洲第三和第四的位置,而广州恒大依旧位列第106位,屈居亚洲第五,而在他们身后只有德甲劲旅云达不莱梅这样的球队为人熟知。此外,位列亚洲第6至第10的球队分别是阿联酋的阿尔艾因、伊朗的塞帕罕、日本的大阪钢巴、韩国的浦项制铁和卡塔尔的莱赫维亚。

  聚焦中超赛场,除了广州恒大单周排名和积分都没有变化,继续坐稳中超第一宝座外,中超第二北京国安的单周排名和积分也没有发生变化,依旧位列亚洲第16位。中超第三则继续由山东鲁能把持,他们本周在亚洲俱乐部排名中小幅上升一位,位列亚洲第38位。上海东亚位列亚洲第71位,成为中超第四,而广州富力位列第76位,成为中超第五。

  在亚洲俱乐部排名中,位列中超第6至第10的球队分别是亚洲第81位的天津泰达、亚洲第89位的江苏舜天、亚洲第98位的长春亚泰、亚洲第107位的贵州人和和亚洲第112位的石家庄永昌。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位列亚洲第113位的是来自中甲的大连阿尔滨队,而他们也力压亚洲第115位的上海申花和亚洲第116位的辽足。(杉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7/n415169749.shtml report 1300 亚洲前五名俱乐部详细得分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7日,世界足球数据网站《Footballdatabase》更新了最新一期世界俱乐部排名。中超冠军广州恒大积158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