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现场:伊戈达拉遭大火锅 香波特防库里撞飞格林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17日,NBA总决赛第六场继续进行,骑士在主场迎战勇士,目前总分是2-3,骑士落后。

  目前比赛进入第二节,比赛进行到8分16秒时,勇士发动进攻,库里在三分弧顶一带运球,结果遭香波特抄截,但球并没有到骑士队员手中,被伊戈达拉倒地抢到,伊戈达拉迅速保护球权,香波特此时也弯腰和伊戈达拉争抢。双方随后被判罚争球,勇士得到球权,伊戈达拉从弧顶直接向篮下冲去,准备轻松上篮。不过一哥高兴过早,此时莫兹戈夫已经跳起,将伊戈达拉的球结结实实的封盖下去。

  比赛进行到7分21秒时,库里跑位,香波特追防库里,但他此时并没有看到路线上的格林,结果两人撞了一个满怀,格林被香波特重重的撞到了地板上。随后香波特被吹罚犯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7/n415171953.shtml report 504 北京时间6月17日,NBA总决赛第六场继续进行,骑士在主场迎战勇士,目前总分是2-3,骑士落后。目前比赛进入第二节,比赛进行到8分16秒时,勇士发动进攻,库里在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