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峰回路转!伊布同意留巴黎 米兰4100万挖一大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突曝伊布同意留守巴黎 


  正如人们时常挂在嘴边的,转会市场一天一个样。甚至于,可能在一天之内就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AC米兰就经历了这样的一天:眼看即将加盟的伊布,又不能来了。

  昨天,不少媒体都报道了伊布取消关注巴黎圣日耳曼推特一事,所有人都能看出来,这是瑞典神塔即将告别巴黎圣日耳曼的信号,AC米兰似乎随时都可能与伊布签约。而事实上,伊布也确实有这个打算,昨天他与经纪人莱奥拉一同飞赴多哈,与圣日尔曼主席纳赛尔-阿尔赫莱菲见面,他此行的目的就是希望与阿尔赫莱菲协商提前一年解约一事。

  然而计划不如变化快,这次会谈却产生了令人意想不到的结果,本意是去说服阿尔赫莱菲的伊布反被卡塔尔巨富说服,改变了主意。《米兰体育报》、天空电视台以及《慢镜头》等多家意大利媒体异口同声地报道说,据可靠的消息源透露,伊布已向阿尔赫莱菲许诺会尊重自己的合同,至少在巴黎圣日耳曼踢到2016年夏天。换句话说,尽管伊布愿意重披红黑剑条衫,却已不可能在今夏如愿了。至于伊布改变主意的原因暂时还不得而知,不过《米兰体育报》相信欧元肯定是其中之一。

  伊布梦几破碎,不过AC米兰却有可能收回另一位2011年夺冠的功臣:凯文-普林斯-博阿滕。2013年,财政困难的AC米兰以1200万欧元的价格将博阿滕卖给沙尔克04,然而重回德甲的博阿滕发挥并不能让人满意,反而频频在场外惹出纷争,让沙尔克04不堪其扰。上个月沙尔克04官方宣布将其解雇,球队经理黑尔特也放话说:“我们和博阿滕再没有关系了,他爱去哪就去哪!”对于AC米兰来说,这自然是捡便宜的好机会,加利亚尼通常都不会轻易漏过。而博阿滕的经纪人帕斯托雷洛在接受采访时也承认:“AC米兰?到目前为止这还是假设,但我们正在研究,我们希望找到一个能让博阿滕满意的地方,而AC米兰毫无疑问符合这一条件。”

  不过《慢镜头》也指出眼下解约还只是沙尔克04单方面作出的决定,博阿滕与德国球队之间肯定还会就解约补偿等经济问题进行协商,甚至不排除打官司的可能。因此只有等到博阿滕彻底解决了与沙尔克04之间的问题,AC米兰才能与之签约。

  当然,眼下不差钱的红黑军团也不会光想着捡便宜,他们也可能有大手笔。《阿斯报》就表示AC米兰正在紧追马德里竞技中场图兰,虽然马竞并不愿意放人,但红黑军团愿意支付4100万欧元的买断费,因此米兰只需要球员同意转会即可。目前米兰已经与图兰的经纪人博卢特取得了联系。另一家西班牙媒体《Fichajes》则说米兰还要挖马竞后卫戈丁,办法则与图兰如出一辙。只不过米兰在防线上的首选应该还是胡梅尔斯,只有搞不点德国后卫的情况下,才可能在戈丁身上花大价钱。

  (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7/n415172380.shtml report 1940 突曝伊布同意留守巴黎 正如人们时常挂在嘴边的,转会市场一天一个样。甚至于,可能在一天之内就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AC米兰就经历了这样的一天:眼看即将加盟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