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女不再有别!堪萨斯州高中女生也要跑5公里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美国堪萨斯州规定,在今年的堪萨斯州际越野马拉松比赛中,高校女生将不再跑4公里,而是像男生一样跑5公里。今年年初,至少有七个州的高校做出了改变,首先是爱荷华州在1月份,将女生的跑步距离从4公里提升到5公里,随后明尼苏达州在2月份也做出了相同的改变。

 

  随着堪萨斯州改变之后,目前只有4个州保持着原来的规定,其中包括北达科塔州和南达科塔州。而在奥克拉荷马州和德克萨斯州,年纪小的女生则是跑3.2公里,而年纪大的女生跑4公里,而男生则是依旧是跑5公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7/n415174173.shtml report 975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美国堪萨斯州规定,在今年的堪萨斯州际越野马拉松比赛中,高校女生将不再跑4公里,而是像男生一样跑5公里。今年年初,至少有七个州的高校做出了
(责任编辑:赵永杰)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