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1月UFC三顾墨西哥 终极斗士拉丁2决赛成主题

来源:搜狐体育
 

  UFC中国讯 UFC188刚刚在墨西哥城落下帷幕,UFC官方就已经迫不及待地公布了第三次墨西哥之旅的日期。北京时间11月22日,UFC将来到墨西哥东北部重镇蒙特雷举行“终极斗士 拉丁”第2季的决赛。

  “终极斗士 拉丁”第2季前不久刚刚在UFC的大本营拉斯维加斯完成录制,两位主教练开尔文-盖斯特鲁姆(Kelvin Gastelum)和埃弗拉因-埃斯库德罗(Efrain Escudero)都参加了上周末UFC188的比赛,并且都击败了各自的对手。两人目前已经确定也都将参加11月22日的这次赛事。

  “终极斗士 拉丁”第2季决赛将是UFC自去年11月以来第三次在墨西哥举行赛事,前两次在这里举行的比赛分别是UFC180和UFC188,两次赛事都以UFC重量级冠军战作为头条主赛,法布雷西欧-温盾(Fabricio Werdum)在这里先后击败了马克-亨特(Mark Hunt)以及凯恩-维拉斯奎兹(Cain Velasquez),成为了毋庸置疑的UFC重量级冠军。

  “终极斗士 拉丁”首个赛季在去年底进行了选拔,亚历杭德罗-佩雷斯(Alejandro Perez)和亚里-罗德里格斯(Yair Rodriguez)在UFC180的决赛中胜出,分别成为了雏量级和羽量级的优胜者。两人也都参加了上周末的UFC188,结果亚历杭德罗-佩雷斯被帕特里克-威廉姆斯(Patrick Williams)在第一回合降服,而亚里-罗德里格斯则通过分歧判定击败了查尔斯-罗萨(Charles Rosa),并且还获得了当晚的“最佳比赛”花红。

  目前UFC官方还没有公布任何将于北京时间11月22日举行的“终极斗士 拉丁”第2季决赛的对阵,唯一可以确定的是多位参加了该赛季选拔的选手,以及两位主教练开尔文-盖斯特鲁姆和埃弗拉因-埃斯库德罗将在当晚登场。(UFC中国 Punch)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7/n415175225.shtml report 1187  UFC中国讯UFC188刚刚在墨西哥城落下帷幕,UFC官方就已经迫不及待地公布了第三次墨西哥之旅的日期。北京时间11月22日,UFC将来到墨西哥东北
(责任编辑:莫思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