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现场:詹姆斯助莫兹追平分 格林外线又打停骑士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17日,NBA总决赛第六场,骑士主场迎战勇士。目前大比分2-3,骑士落后。

  目前比赛进入第三节,骑士终于在詹姆斯的带领下追平比分。莫兹戈夫接到詹姆斯的助攻上篮追平比分。然而好景不长,追平后的骑士进攻又开始停滞,反而勇士继续打出状态。

  比赛进行到8分13秒时,汤普森上线与格林形成挡拆配合,格林帮汤普森挡住防守后拆向外线,汤普森突破吸引了包夹,分球给格林,格林三分手起刀落。看到勇士又领先了6分,骑士立刻叫一暂停进行调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7/n415178510.shtml report 415 北京时间6月17日,NBA总决赛第六场,骑士主场迎战勇士。目前大比分2-3,骑士落后。目前比赛进入第三节,骑士终于在詹姆斯的带领下追平比分。莫兹戈夫接到詹姆斯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