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红牛FESCO足球联赛落幕 刘爱玲祝中国女足好运

来源:搜狐体育
 

  2015红牛•FESCO足球联赛日前在北京小武基足球训练基地结束,本项赛事共决出了5人组、8人组和11人组的比赛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前国家女足著名球星刘爱玲在决赛当天也赶到比赛现场为选手们助威和颁奖。在接受采访时,刘爱玲也提到了正在进行的女足世界杯,她把祝福送给中国女足姑娘们,希望中国女足能走得更远。

  今年的红牛•FESCO足球联赛共分为5人制、8人制、11人制三个项目比赛,其中5人制赛事有16支队参赛,8人制12支队,11人制12支队,包括拜耳医药、戴姆勒等诸多在北京的知名外企都组队参加了今年的赛事。本项赛事是由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外企体育协会承办的。

  近些天北京的天气非常闷热,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选手们的比赛热情。在最受关注的11人制赛事中,大众汽车金融最终获得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是红牛和施耐德。在8人制赛事中,爱立信获得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是远洋地产和金雅拓。在5人制赛事中,佳宸弘生物获得冠军,施耐德天津和特艺中国分获亚军和季军,此外诺和诺德获得5人制B组冠军。前国家女足名将刘爱玲也是受邀到现场为选手们打气,并和北京市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责任公司孙涛先生、北京外企服务集团党委副书记、北京外企体育协会会长刘振兴担任颁奖嘉宾。

  作为前中国女足名将,刘爱玲表示一直关注着中国女足的发展,目前正值女足世界杯在加拿大举行,刘爱玲也把祝福送给中国女足,期待中国队能够顶住压力,在世界杯的赛场上走得更远,为中国足球争光。

  FESCO足球联赛到今年已经是第十个年头,举办这项赛事的目的是响应政府全民健身的号召,利用外企的平台优势,为广大外企员工创造切磋球技,增进友谊,提高身体素质,丰富业余生活的良好机会,同时,展现外企公司及员工们蓬勃向上,充满活力的健康形象。时至今日,本项赛事也已发展成为北京市一项知名的业余足球赛事。据介绍,除了足球联赛,北京外企体育协会每年还举办篮球、羽毛球、跑步、跳绳等多个项目的赛事,每项赛事都得到了在北京诸多外企工作员工的巨大参与热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7/n415178870.shtml report 1263 2015红牛•FESCO足球联赛日前在北京小武基足球训练基地结束,本项赛事共决出了5人组、8人组和11人组的比赛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前国家女足著名球星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