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4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英权:20日结束治疗返回恒大 盼赴欧接受挑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韩国媒体《朝鲜体育》采访了恒大后卫金英权,对他的表现和转会的种种传闻,给予了关注。金英权坦言自己想要去欧洲踢球,他表示自己接下来会全力以赴。

  近来有消息称,有英超球队欲以100万英镑的价格求购金英权。金英权谈到了这个消息,他表示自己愿意去英超俱乐部踢球。金英权表示,自己能受到欧洲俱乐部的关注是一件好事,“我首先想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我的身体条件不是中后卫里最好的。欧洲联赛对抗激烈,比赛节奏非常快,只有再上一个台阶才能站稳脚跟。”

  接着金英权谈到了自己的伤情,“世界杯后我便有伤,随后我带队参加亚冠比赛。原本打算赛季结束好好休整,但我又跟随韩国队征战了亚洲杯赛。因为膝盖再度疼痛,我也回到韩国进行全面的治疗。金英权坦言自己伤病后状态不佳,“过去一年的比赛,我的表现不及格。为了家人,我需要以重新开始的心态竭尽全力。”金英权表示,他将在本月20日结束在韩国的治疗,重新回到恒大队。(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7/n415180637.shtml report 954 韩国媒体《朝鲜体育》采访了恒大后卫金英权,对他的表现和转会的种种传闻,给予了关注。金英权坦言自己想要去欧洲踢球,他表示自己接下来会全力以赴。近来有消息称,有英超
(责任编辑:吴啸天)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