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迷第二现场助威国足 盛赞于大宝真乃国足福将

来源:搜狐体育

  今天晚上,中国男足迎来了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的首场比赛,最终中国队客场兵不血刃地以6:0战胜不丹队,取得开门红。虽然大部分球迷无法赴不丹现场加油,但在国内,依旧有不少人聚集一堂,为国足加油鼓劲。在北京、上海、天津、西安、长沙和南京六大城市,由中国之队和iRENA体育之窗共同举办的“中国之队第二现场”便为球迷提供了便利之所。

  位于北京工人体育场的“中国之队第二现场”活动现场不仅准备了美酒美食,配有超大的投影屏幕、顶级的音响和专业的DJ,还随时收到从第一现场传回的最鲜活的资讯。活动开始后DJ亲切地与球迷及媒体互动,在射九宫格的射门小游戏中,有两位球迷幸运地将球射进小洞内,获得了一个真品足球。而进行的真人版桌上足球则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对阵双方由球迷队VS足球宝贝队,经过10分钟激烈地较量,球迷队以2:0战胜宝贝队,足球宝贝队还遗憾地罚丢了两个点球。

  小小的游戏过后,国足世预赛的比赛正式开始。国足面对由业余球员组成的不丹队却迟迟不能进球,随着时间的推移,场面占优的国足仍旧打不开局面,现场的气氛不免有些躁动。直到上半场快结束时,中国队由杨旭打进一球,现场被压抑太久的气氛瞬间爆发出来。人们欢呼雀跃起来,击掌相庆,现场氛围来到高潮。

上百球迷共同观看国足比赛
球迷们共同观看国足比赛

  下半时,比赛节奏彻底被国足掌控,分别由杨旭、武磊、于大宝再进5球。现场的北京球迷也调侃道,“大宝真是国家队的福将,有他在就不愁进球,如果佩兰每场都让他上场,是不是国足每场都能赢球?”由于对手实在羸弱,球迷们也把焦点对准了比赛场外,有人就说道,“不丹体育场场外的风景太漂亮了,这可能是我见过最美的足球场外围了。”

  最终,随着国足6球大胜,现场的球迷和媒体人士也满意而归。球迷们都表示不虚此行,今后还会参加此类的活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7/n415186655.shtml report 1161 今天晚上,中国男足迎来了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的首场比赛,最终中国队客场兵不血刃地以6:0战胜不丹队,取得开门红。虽然大部分球迷无法赴不丹现场加油
(责任编辑:吴啸天)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