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徐济成:勇士夺冠实至名归 远投球队已打破传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6月17日,金州勇士队第六场105-97击败克里夫兰骑士队,总比分4-2夺得NBA总冠军,著名篮球评论员徐济成对本场比赛以及整个系列赛做出点评:

  骑士打出本色,半场43-45落后勇士队,徐济成说:“首先骑士队体系没变,经历了詹姆斯手感不好,失误多,勇士队潮水般进攻,但全队还是停住了,这套大个阵容是骑士队整个赛季用得比较多,打起来比较有底气。莫兹戈夫和桑普森两个大个可以分担詹姆斯压力,勇士队伊戈达拉还是发挥最好的,但有3次犯规。这场比赛关键还是要看骑士进攻能否打进,过去三场比赛来看,勇士队下半场进攻一般不会哑火。骑士队最关键的是要坚持自己打法,同时进攻还要投中。”

  徐济成继续说道:“骑士队大个子体系,至少不会乱套,不会因为J.R.史密斯手感不好就奔溃,不需要跟勇士队拼外线,拼板凳深度。勇士队问题就是犯规太多,伊戈达拉和克雷都是3次犯规,失误也增多,有些球都是机会,上半场双方是平分秋色。需要应变的是勇士了,过去两场收获了胜利,今天骑士队坚持用大个阵容。”

  最终勇士队凭借下半场进攻发挥,以105-97取得第六场胜利,并以4-2总比分夺得总冠军。徐济成说:“勇士队夺得总冠军,说明外线投手重要,兵多将广重要,球队战术变化的重要,勇士总冠军实至名归,远投球队也能夺冠,勇士已经不是以前那种赌博式远投球队,现在这些投手不同,训练难度提高,勇士夺冠打破了传统,库里汤普森水花兄弟们现在投三分球难度要大得多。”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7/n415187115.shtml report 1909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6月17日,金州勇士队第六场105-97击败克里夫兰骑士队,总比分4-2夺得NBA总冠军,著名篮球评论员徐济成对本
(责任编辑:大仙)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