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脚沉冰水沉默很久 皇帝:失冠不等于失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博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视频

  (张博 克利夫兰报道) 北京时间6月17日,总决赛第六场落下帷幕,勇士在克利夫兰主场夺冠。

  詹姆斯赛后一直坐在更衣室里,头上顶着毛巾,公关将詹姆斯保护起来不让媒体拍摄,詹姆斯脸上挂着从未有过的落寞感和挫败感,脚放在冰水里,一言不发。在本场比赛中,詹姆斯成为了历史上第六个季后赛得分超过5000分的球员,仅排在乔丹,贾巴尔,科比,奥尼尔和邓肯之后。而这一切似乎对于詹姆斯而言已经不再重要。

  与勇士的更衣室相比,骑士的更衣室出奇的安静。在记者的安慰与追问下,才会有球员零星的说几个字。在本场比赛的最后时候,JR连中三分,将比分拉近,但也因时间太短无力回天。赛后JR被问到是否计划好了在本场比赛中上演王者归来,JR说:“当然了。”

  在JR的邻座的香波特在今晚打完合同上的最后一场比赛,在被问到是否希望下个赛季继续为骑士效力,香波特说:“我希望是。”

  詹姆斯在赛后很久之后终于出现在了新闻发布会现场,詹姆斯说:“我不想说什么,这是我总决赛上的第四次失利,输球让我非常难受,我本来可以做更多,但是我没有。”

  “这个赛季我们有过很多成就,但对我来说错失总冠军不等于失败。我们还要继续我们的工作。”

  对于这个系列赛的失利,詹姆斯说:“我不知道有任何的球员,没有两名以上全明星球员就夺得总冠军的,我们的天赋用光了。”

  詹姆斯继续说道:“我们从来没有放弃过比赛,直到时间到了0秒,比赛才真正结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7/n415193616.shtml report 2055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视频(张博克利夫兰报道)北京时间6月17日,总决赛第六场落下帷幕,勇士在克利夫兰主场夺冠。詹姆斯赛后一直坐在更衣室里,头上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